韓國國民牛奶「柑橘口味」新上市!順便科普「香蕉牛奶必知小常識5」給你知

韓國Binggrae出產的香蕉牛奶從1974年上市以來,迄今已走過快50年頭,這罐經典牛奶是韓國老中青三個世代的共同回憶,在韓劇《請回答1988》(응답하라 1988)中也有80年代的包裝出現。這篇不僅告訴你Binggrae又帶來什麼新口味,也幫你科普了關於「Binggrae的五個小知識」喔~

【10/25更新 萬聖節南瓜地瓜口味新上市!】

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Binggrae推出最新的南瓜地瓜新口味,濃郁香氣配上甜甜的滋味,新口味消息一出已經引發不少網友躍躍欲試!這款「季節限定」也不是說說而已,新口味只販售到10/31,之後想喝還喝不到,這段期間在韓國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最新柑橘味牛奶

總是致力於研發新品的Binggrae,這回推出了新口味「柑橘牛奶」,而且選用的是濟州島盛產的柑橘來製作。一罐售價1300韓元,在CU、GS25、7-11各大便利商店都能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口味

求新求變的Binggrae總是在新品研發上不餘遺力,除了經典的香蕉牛奶之外,原味牛奶、草莓牛奶、咖啡牛奶都是固定販售的口味,也曾推出期間限定的桑椹牛奶、哈密瓜牛奶,每年的12月香蕉牛奶口味也會推出臉紅紅聖誕包裝版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ellow Cafe 옐로우 카페

Binggrae在濟州島有一間實體咖啡店「옐로우카페」,菜單有香蕉拿鐵、香蕉紅茶拿鐵、香蕉抹茶拿鐵、香蕉冰淇淋,現在首爾東大門的現代百貨也有分店,而且有巨瓶香蕉牛奶可以抱抱合照、也有漫出冰箱的香蕉牛奶大軍等著你~

info-
。濟州島店
地址:제주 서귀포시 중문관광로 90
營業時間:09:00 – 21:00
。東大門
地址:서울 중구 장충단로13길 20 (現代百貨B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牛奶瓶吊飾

對於觀光客來說香蕉牛奶只能在旅遊期間豪飲,最飲恨的就是無法攜帶回國(哭),但是牛奶吊飾可以~迷你桑椹瓶、香蕉瓶這麼Q的產物,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IVE YOUNG 聯名

火紅的香蕉牛奶也曾經與韓國藥妝龍頭 OLIVE YOUNG異業合作,聯名推出沐浴乳、乳液、護手乳等保養用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外版本

香蕉牛奶從2003年以來有正式的出口到美國、加拿大,2012年出口到日本,近幾年在中國、香港、台灣等地也能買到,只是海外銷售版本為了牛奶保存的問題,不以經典的塑製胖胖瓶容器販售,改以方形的鋁箔包裝出售~

連柑橘口味都出了,那我在此向宇宙下清單:請賜一瓶水蜜桃牛奶吧!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8 Binggrae 新品 #2018韓國便利商店新品 #2018韓國必喝 #BINGGRAE #BINGGRAE 柑橘口味 #Binggrae 橘子牛奶 #OLIVE YOUNG必買 #OLIVE YOUNG聯名 #桑椹牛奶 #橘子牛奶 #泡菜生活 #韓國7-11 #韓國Binggrae #韓國CU #韓國GS25 #韓國便利商店必買 #韓國必喝 #韓國藥妝店必買 #韓國賓格瑞 #韓國賓格瑞牛奶 #韓國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