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超殺女」克蘿伊出櫃?與布魯克林分手幾個月後,在街上被拍到與Playboy模特激吻!

長相甜美、可愛的「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與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在今年3月結束分分合合、長達四年的感情,分手後外界也好奇克蘿伊究竟會情歸何處,沒想到今天就傳出消息啦!

 

 

12/3星期一晚上,克蘿伊在加州馬里布的「NOBU」餐廳被拍到與27歲女模-凱特哈里森(Kate Harrison)在街上擁吻。目擊者表示兩人擁吻長達有30多分鐘之久。長吻完後、兩人便擁著對方走到夜店「Soho House」,最後再一起回到租屋處。

(圖片來源:dailymail)

 

#凱特哈利森是何方神聖

27歲的凱特來頭也不小,是美國知名演員古格里哈里森(Gregory Harrison)和蘭迪奧克斯(Randi Oaks)的女兒,更是多個品牌簽約的模特,曾幫Playboy拍攝性感床照,而現在在 Instagram則上擁有快50萬位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克蘿伊分手後的一次採訪中,她表示她希望自己的戀情能夠低調,並表示:「我為什麼不能跟某個人一起走在街上,不能做任何平凡人戀愛時也在做的所有事物,包括在街上接吻。」

只能說名人談戀愛真的很辛苦!這下消息曝光、克蘿伊又沒辦法低調的談戀愛了~

 

推薦閱讀

時間久了愛情就失溫?分析女王布蕾克萊芙莉婚後愛情依舊高溫的感情秘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洋】Ariana新歌造型致敬4部經典電影、重現經典片段,影迷歌迷嗨翻找彩蛋!

#克蘿伊摩蕾茲 #出櫃 #布魯克林 #波波名人 #特凱特哈里森 #緋聞 #超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