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鐘甜死少女心!韓國網路劇《當想像成為現實》,大學生活原來這麼浪漫的嗎?


不管你是已經度過大學生活,或是正在進行,又或是還沒開始,你想像的大學生活是怎麼樣的呢?是浪漫有趣,還是枯燥乏味的呢?韓國網路劇《當想像成為現實》,女主角的想像的,妳一定也偷偷幻想過!趁著現在劇荒,就來追追這部可愛又清新的網路劇吧!

圖片來源:0sey0

 

看著女主角有沒有覺得很眼熟!沒錯~她就是前一陣子出演《愛上變身情人》(又譯:《內在美》)裡面被韓世界歐膩救過很多次的漂亮女高中生。這次飾演20歲的女大生李素藍,清秀的高顏值讓人感覺很舒服,演起戲來也是可愛又自然,為了她這部劇我決定追下去!

 

小時候總是期待的長大的那天,因為可以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日子。而當你真的長大後,才發現,想像跟事實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年來沒有談過戀愛的人,第一次感受到的曖昧

進入了自己想要的大學,好不容易克服了社交恐懼症,夢想著在圖書室與社團打滾的日子,卻不如所願。無聊的social一堆,每次都是酒!酒!酒!讓人覺得很累。直到,她看到一道帥氣的身影(對~男主角出現了!),開始腦補他是幾年級,有沒有女朋友,但之後卻再也沒遇見他了……

然而想像終究成為現實了嗎?女主角開始一直偶遇心儀對象了!

 

#持續的偶然,是命運嗎?

一直被學長騷擾的女主角,只能跟唯一的大學男性好友訴苦,並告訴他最近自己跟帥哥一直偶遇的事情。女主角的小表情,真是演活了當時編輯自己在校園巧遇心儀對象的反應,女生就是這麼愛胡思亂想的!沒想到,命運真的踏出了新的一步,男主角居然出現帥氣的幫她刷公交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暗戀的對象認識我?!

像狗狗一樣的男主角漸漸的開啟了話題,兩人自從公車之緣後開始親近了起來。一起吃飯,一起做分組報告,一起搭公車回家。男主角細心地發現女主角的耳機掉了,於是分享他的無限耳機給女主角帶,然後還神來一筆高招撩妹,看得我小心臟要掉出來,不破梗,自己看影片(忍住少女尖叫聲~啊~)

#討厭的前輩一直糾纏我

女主角聽到男閨蜜要去當兵的消息,跟男主角先行告別,陪好友喝了幾杯。回家的路上遇到噁心的前輩,被邀請去喝酒又躲不掉,雖然女主角非常討厭,但是就是害怕又小心的不敢說出口……突然背後有人來英雄救美了!是誰呢?

現在已經釋出到第五集了,看到男女主角的甜蜜畫面,我的小心臟就跳好快~想知道後續發展,就乖乖等更新吧!編輯也等得好苦啊~想像究竟能不能變成現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大學生 #戀愛 #校園網路劇 #泡菜影劇 #當想像成為現實 #韓國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