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評選2017全台最新「10大必去貨櫃屋」,走篇北中南各地,真心不騙的大統整來囉!

1 / 1

現在不管是餐廳、咖啡廳還是文創園區,處處看到貨櫃屋的蹤影,原本索然無味又冷冰冰的貨櫃,漆上繽紛色彩後,重新創造出工業與夢幻的無違和感結合!這次編輯幫大家整理出全台10間,怎麼拍都拍不膩的貨櫃屋景點,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台北】

新莊 日日心塾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三段與富貴路交叉口

在「塭仔底濕地公園」對面的貨櫃屋—「日日心塾」,將咖啡店、劇場、商店集合,以貨櫃的方式呈現給市民,讓枯燥乏味的生活,多了一點創意。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標語貼在貨櫃上,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 ERC CAFÉ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200號

看到這個貨櫃有沒有很熟悉?號稱台版「建大COMMON GROUND」的ERC cafe,湛藍色的貨櫃不先拍個100張怎麼對得起自己呢~還有位於二樓的玻璃屋,站在透明玻璃上俯瞰美景,真是藍的我不要不要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

桃園 新屋氣象站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東興路二段946號

在4月底火熱登場的「桃園農業博覽會」,聚集著農夫、創客與青年們的夢想,裡面有8個展區、3個市集、2個劇場。其中的青創市集就是用貨櫃屋打造整個園區,用新設計與科技,訴說昔日故事,將農產品重新定義,賦予他們新的生命。

*展區時間4/22-5/14的9:00am-5:00pm,免門票入場。
*交通方式:可以坐到高鐵桃園站,下車後至5號、9號月台有免費接駁車往返農博會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 OpenFun 藝術家駐村(已結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81號

就在逢甲夜市附近的「Openfun 藝術家駐村」,每個週末都會有國內外的團體來表演。在入口引人注目的白色貨櫃,簡單的潑墨水彩點綴牆面,藍天白雲下顯得更閃耀。雖然展區沒有很大,但是小巧精緻,放下煩惱,來這裡散散步拍拍照,體驗只屬於台中的簡約生活美學。

*展出日期至2017/6/30,免費入園參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好好小館、好好聚落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永福巷7號

已經成為彩色貨櫃屋代表之一的好好小館,繽紛少女色系的貨櫃屋讓人拍到不想停下來,不知道有幾千張閃照和姊妹照在這裡誕生。如同童話般的貨櫃世界,還沒拍的話你就落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Cuboid台中人氣貨櫃冰飲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94號

位於勤美附近的「Cuboid台中人氣貨櫃冰飲」,兩層樓高的藍色貨櫃,一旁的盆栽與木質台階巧妙搭配出獨特的文青風格。店內除了有各種飲料可選擇,也有販售超美的冰棒跟甜點,不只貨櫃殺底片,連食物也是讓人拍到無法自拔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僑光科技大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僑光路100號

連大學裡都有貨櫃屋的蹤影!11色超美貨櫃屋,一字排開在「僑光科大」裡,一看照片就覺得非常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

鹿港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15號

如果有關注我們波波打卡,一定發現最近都有不少介紹彰化的文章,只能說那邊的打卡必去景點真的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個不停!而這個原本是傳統緞帶的工廠,再一次讓我們見證只要加點心思,工廠也能化身繽紛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

高雄 集盒·KUBIC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

如果去高雄,你絕不能錯過最近紅翻天的貨櫃屋「集盒·KUBIC」! 鮮艷的彩色組合貨櫃屋,結合文創與美食,如果想知道更多,可看看我們之前的單獨介紹文章喔~《按我傳送門》

 

【屏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 青創聚落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一道彩虹隧道,通往屏東「青創聚落i/o Studio」,這裡以貨櫃屋為概念,也是集合成青年創業而成的聚落,比較特別的是,聚落園區還有用廢棄公車改建的餐廳,打造出顛覆我們想像的老舊形象,成為近期不能忽視的新打卡點!

*週一休息,平日開館時間11:00~21:00  *星期六、日週末市集15:00~20:00

北中南的貨櫃屋景點一次整理完給你們了,快跟著編輯一起去蒐集全台的貨櫃屋景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中 #台北 #屏東 #彰化 #桃園 #貨櫃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