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飄飄軟綿綿,北中南5家棉花糖特色料理, 吃了會飛起來唷!

療癒指數逼近滿分的棉花糖,軟綿綿又蓬鬆的外型,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每次看棉花糖的製作過程都覺得好療癒,以下5家店老闆創意十足,將棉花糖融入料理,軟綿綿的口感,加上超可愛的造型,吃起來連心裡都跟著甜甜的好幸福啊~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號

部長鮮奶茶$170

憑藉著療癒系飲品爆紅的雨田先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超可愛的棉花糖柴犬,漂浮在飲料上好像在泡湯一樣,萌度破表,擄獲超多少女的心,這要我怎麼捨得把他吞入我的肚子啦,雖然一杯價位不便宜,但是造型真的是很欠買,味道上也很不賴!而且已經紅到日本去了,不少觀光客都會特地前來朝聖這隻柴柴部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LA 日式棉花糖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45號

棉花糖杯裝$80/棉花糖冰淇淋卷1份2支$160

一對可愛情侶開的小店,主要是賣棉花糖,顏色口味眾多,而且都是使用天然的食材來做染色,不用擔心色素問題喔!近期他們推出了一個戀愛系商品,棉花糖冰淇淋捲,外觀跟可麗餅很像,但是餅皮是用棉花糖做代替!個人非常喜歡,吃完一整支也不會覺得很膩很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定鹹酥雞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

棉花糖鹹酥雞$200

老闆也太有創竟然在鹹酥雞上加上棉花糖,真的是第一次聽到!一直覺得味道吃起來一定很怪,但沒想到棉花糖的甜味配上鹹酥雞以及店家特製的醬料意外地超搭,鹹甜鹹甜的很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uju waffle 雛菊鬆餅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92號

熱氣球棉花糖鬆餅塔$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大熊熊棉花糖端上桌,誰也沒想到蓬鬆的棉花糖下竟然蓋著一整片PIZZA啊~成功製造超可愛驚喜,小朋友一定會超愛!各位阿爸阿母快把這家店放到口袋!

 

 

#綿菓子工坊 Mianguozi Cotton Candy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2巷8號

棉花糖草莓丸子!造型一百分,棉花糖包裹著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根本夢幻逸品!外面還黏上玉米脆片讓口感更有層次喔~另外棉花糖冰棒也很受歡迎,與其他冰淇淋不同,棉裹子是採用冰棒而不是霜淇淋,但都一樣好吃而且還很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大節日他們家還會推出棉花糖花束,一球一球的棉花糖集結成束,浪漫指數不輸真花,很適合送給螞蟻人女友啊!

 

 

快把這些放在口袋,找一天揪姊妹或是另一半一起去感受輕飄飄的幸福滋味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柴犬棉花糖 #棉花糖 #甜點 #療癒系 #療癒美食 #發胖精選 #雨田先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