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澎湃10CM以上不倒翁鬆餅特集!東京10大必吃鬆餅巨人清單大公開!【上集】

1 / 1

如果說最近最紅,不得不吃的甜點,編輯我保證肯定非「不倒翁鬆餅」莫屬!從外型到各種搖晃不倒的鬆餅影片,日本各家鬆餅店各出奇招,誓要攻陷所有甜點控的心,像編輯我就已經失守狂吃了好幾家(也肥了好幾公斤啊)!所以,這次就來做個最強評比,以五星為最高,從口感、外型到誰堆的高來為大家選出東京最好吃的10大鬆餅塔咖啡廳,這次就先來介紹五個,就讓我們來一起發胖吧!(笑)

*請鎖定下集後5大鬆餅特輯

1.Egg & spuma
編輯評選:★★★
位於新宿的百貨中,以歐姆蛋包飯、燉飯等,以”蛋”為主題料理。店內推出的鬆餅也是超誘人~堆高高的厚軟舒芙蕾鬆餅共有4種口味,鹽味焦糖&棉花糖、莓果滿滿、櫻花起司蛋糕&黑櫻桃。以及1款鹹的口味班尼迪克舒芙蕾鬆餅!看起來軟綿綿的外表,其實裡面是濕軟舒芙蕾,最上面的鮮奶油也是滑順不甜膩的口感~

另外主餐部分,歐姆蛋包飯還有人氣牛肉為主的主餐set也是超誘人,好想趕快衝去吃啊啊!

2.喫茶ミモザ
編輯評選:★★★
這間咖啡廳的鬆餅就是標準的堆高高鬆餅塔,不同於現在流行的滿滿鮮奶油和水果裝飾,5層厚實的鬆餅上,只放了一塊奶油,再由客人自己淋上蜂蜜,並附贈一球冰淇淋,可換口味配著吃~樸實中又有著驚人份量,要說的話比較像是美劇中可以看見的早餐鬆餅!雖然出地鐵後還要走一小段路,但大家都說非常值得一去呢!

4.Eggs”n Things
編輯評選:★★★★★
說到日本鬆餅拉回聽就一定會想起這間,來自夏威夷的Eggs”n Things!比起鬆餅塔,Eggs”n Things的鮮奶油塔更是超級有名~電視、雜誌、SNS上都很常看見它超浮誇的蹤影。在這裡鮮奶油才是重點,鬆餅和水果是配著吃的!下面地圖是原宿店店址,它們在全國有多間分店,鮮奶油愛好者一定要去吃吃看~真的是單身也能幸福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Gram cafe
編輯評選:★★★★★
這間從大阪開到全國都有的鬆餅專賣店,MENU真的超豐富,薄鬆餅像蛋糕般夾著奶油、水果一層層疊上去,店內超人氣、每天限量推出的極厚鬆餅Premium Pancake更是直接堆高到三層樓!此外,可以當作主食的鹹食口味相當多,有燻鮭魚、烤牛肉等各種組合,不吃甜食的人也可輕鬆踏入店內吃飽飽!不同區域的分店也會使用各地名產推出分店限定口味!編輯就先來附上涉谷店址喔~

​(圖片來源: 編輯Christy.C提供

​(圖片來源: 編輯Christy.C提供

鬆餅蓬鬆蓬鬆的模樣真的讓人很無法啊~加上大家只要在SNS 打上 「#カフェ巡り」或是「 #パンケーキ巡り」的hastags,一堆搖晃不倒的鬆餅海量的出現在你眼前,是不是已經好想立刻切一塊鬆餅然後沾一大堆奶油塞進嘴裡了?趕快把這篇收藏帶去東京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鎖定我們波波日本,看看下集的後5大鬆餅有哪些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冰淇淋 #日本 #鬆餅 #鮮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