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也要花花綠綠的才夠狂!超Q彩色防曬棒,畫在臉上整個海邊都是你的主場啦!

1 / 1

夏天要到了,面對紫外線大魔王步步逼進,只好搬出冬天藏在櫃子深處的防曬,來拯救我冬天養出來的韓妞白~但防曬品用來用去就是那樣,除了對抗紫外線以外好像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過!今年夏天,終於有不一樣的防曬品可以用啦!!

 

아웃런(@outru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outrun

#5種顏色可以選擇,超級繽紛的啦~

愛茉莉太平洋旗下新品牌-Outrun,為了迎接今年春夏,出了韓國第一支彩色防曬棒,總共有桃紅色、橘色、黄色、綠色和藍色等5種顏色可以盡情挑挑選,不過當然不用說一定要全包色啊!

 

그놈의 Life Style .(@blueleehos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防曬係數再也不用擔心曬傷啦

這個彩色防曬棒是最高的防曬係數有SPF50+、PA+++, 夏天用完全不用擔心,在戶外運動時可以針對容易曬傷的鼻子、顴骨、額頭等部位加強使用,但只要你想當然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擦~

 

畫在臉部的雀斑和顴骨斑的地方,這樣就可以避免黑色素吸收!這個不僅女生用起來可愛、有朝氣,男生畫起來感覺也超級陽光的,實在是非常俏皮的防曬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집팔아화장품사는깡나(@kangnaj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朋友、情侶互相畫,感情瞬間增溫阿~

尤其夏天特別愛往海邊跑的女孩們,只要拿出這個彩色防曬棒你絕對就是全場的焦點啦!朋友之間互相畫,又可以防曬、又可以增加活動的趣味,簡直一舉兩得阿!

 

아웃런(@outru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OUTRUN 官網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Outrun #戶外 #海邊 #漂亮 #運動 #防曬 #防曬棒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