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哩特輯來了!整整20家的超詳細整理,咖哩控不收藏真的太可惜!

1 / 1

幾乎人人都喜愛的料理除了義大利麵大概就是咖喱飯了吧?濃郁鹹香的口感總是讓人可以吃下一大碗飯!這次整理的超仔細,台北整整整理出 20 家,我自己都嚇到了呢!大家快點看看吧。

*因為部分店家已經歇業,所以刪減了不少,目前沒有 20 間了還請大家見諒

 

1. Tokyo Curry 東京咖喱

這家只要經過都快要被香到,真的不得不進去,我自己吃過兩次了,真的非常好吃,咖哩味香濃,而且份量真的非常足夠!比較推薦雞和豬,有次點牛排的,帶點嚼勁,雖然蠻嫩的但不太好嚼。客觀來說的話,餐點真的滿好吃,只是價格偏高份量稍少一些,所以大家要衡量一下自己當天是不是很餓喔!

 

2. Ebisu 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的咖哩,100元起,全都在$150以下!還可以額外加起司、飯或醬,只要$10,大部分人都會加起司,更好吃喔!座位不是很多,要吃的話要早點到比較保險,記得不要穿毛製或是針織製品,覺得店內咖哩味滿濃的XD

 

3. Provider – Dry Goods&Coffee

這家一樓是用餐區,二樓則是賣服飾喔!他們的咖哩可是每日限量的,擔心吃不到的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定。其實他們是認真要賣衣服,可是因為咖哩太好吃結果聲名大噪,讓大家都很好奇到底是什麼隱藏版咖哩那麼好吃!牛肉很嫩,咖哩不會太鹹,在部分人的心中是第一名咖哩

 

4. 門司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很特別,是用販賣機點餐!名字都蠻可愛的,比如說:聖女咖哩、戀愛咖哩、浪人咖哩、歇斯底里咖哩⋯等,還可以加生蛋在裡面,我個人是覺得份量不是很多,建議和朋友可以點些小菜吃啦!

 

5. 本家台灣咖喱

來自高雄的名店,現在在台北也開了不少分店了,招牌的就是他們最特別的咖哩與台南肉燥的融合,完全不違和超搭的口感果然受到很多人喜歡,而且超豪邁超大碗的咖哩光視覺上也超吸睛,如果你是大胃王,可以挑戰六人份重達1300g的巨無霸咖哩,如果你一個人在20分鐘內吃完就免費喔,還能登上店家風雲榜!但你沒吃完則要付$500喔,老實說六人份$500很便宜⋯。不過這家口味偏重,喜歡吃清淡的人可能就不那麼合口味了

 

6. 十巷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吃飯時間總是人超多,不早點去排隊絕對是必須,因為很便宜,$80起$140以下,重點是咖喱醬和飯居然可以免費無限續!沒錯,根本是咖哩吃到飽的概念啊,真的很佛心來的店家耶,肉也給的非常豪邁,真的很值得為它排一次隊。

 

7. 銀兔湯咖哩

很特別的湯咖哩,因為給了大量的蔬菜所以味道帶點蔬菜的鮮甜,整體很清爽,聽說完全不用怕太鹹什麼的,另外,飯量還可以選擇,有四種大小可選喔,辣度也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做選擇,蠻貼心的呢!

 

8. Boogoo café

這家咖哩滿有名,因為 instagram 上很紅,所以很多人上去評論喔!其實他們是個咖啡廳,裡面主打的就是他們的咖哩,有牛肋條、豬排、唐揚炸雞等選擇,還有個是三種一次滿足,完全滿足了選擇性障礙的人啦!他們還有賣早午餐和磅蛋糕等甜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Izumi curry

來自日本大阪的咖哩店,價位偏高,學生族可能會比較吃不消,口味蠻多可以做選擇的,話題性最高的就是 12 盎司起司漢堡咖哩飯,超厚超大漢堡排淋上大量起司醬,真的很誘人!

 

10. 佐藤咖哩

人潮總是爆滿甚至要排隊的咖哩紅店(隔壁是陸角),光是經過就超級香,其實菜單很簡單,就是豬肉、牛肉、綜合,三種口味,再來你可以多加點起司或香腸,兩種口味其實味道差不多,牛肉帶一點點辣而已,小祕密是聽說店員都顏值不錯喔,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咖哩王

咖哩有分大小碗喔,還蠻喜歡這樣分的!最厲害的就是他們的起司豬排,超大片然後裡面包超多起司,外酥內軟配上咖哩醬真的完全超搭的喔,最多人點的品項絕不會錯啦!

 

12. Kitchen Island 中島

在忠孝復興日式風味十足的小食堂,裝潢讓人很舒服,他們的咖哩是乾咖哩(三十號咖哩$130),很特別,有點像是肉醬飯,口感不錯,帶點蔬菜甜味在裡面所以算是個清爽的咖哩,除了咖哩也販售了漢堡排、壽喜燒、四色鮭魚飯等定食可以做選擇喔。他們不是走那種豪華路線,但是平易近人的美味讓很多人喜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 野營咖哩

在淡水老街深處的野營咖哩,日式鄉村風格的裝潢讓人感到很療癒,咖哩價位偏高,不過料多實在,吃得到蔬菜的鮮甜,咖哩味偏重,有點香料味,個人覺得還不錯,如果便宜一點會常常去~

 

14.寅樂屋

東區有名的咖哩店之一,這家是很多人心目中咖哩第一名的店,知名度已經非常高了~店面不大,座位也少少的,但是很有日本的氣氛!主食可以選擇飯或是通心粉,咖哩口感很香濃,帶有一點微辣的口感很下飯,雖然對男生來說份量並不算多,但是回訪率仍然相當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 北海道 スープカレGARAKU湯咖哩

來自北海道札幌的排隊名店,以湯取代濃稠的咖哩醬汁,非常特別,飯可以選小碗或中碗,辣度也可選擇,最辣有到40度喔!愛辣的可以挑戰看看,米飯是使用越光米加上薑黃,很特別喔!蔬菜也很豐富,招牌鮮嫩雞腿則是他們主打,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值得試試喔。

 

17. Miuya cafe 米屋珈琲

這間是大安區頗受歡迎的咖啡廳,菜單每天都會有些微的不同,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蜂蜜威士忌乳酪和日出熔岩起司咖哩漢堡排,咖哩味濃厚偏辣、漢堡排口感扎實,下面搭配的是紫米飯,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不過漢堡排每桌限點一份,加上上餐速度偏久,要耐心等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 南西六號公寓

這是一家咖哩咖啡廳,鹹食就是咖哩為主,另外甜點也有鐵鍋鬆餅之類的,咖哩口味蠻多的,份量我覺得蠻剛好的飽的,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其實夠吃飽,有機會還可以在店裡看到她們可愛的小店狗喔!

 

19. 台日交流 art cafe&bar u&me

口味上選擇很多,還有比較少見的可樂餅口味,必點招牌是炸雞排歐姆蔬菜咖哩飯,有選擇障礙的可以從這個口味先下手喔,蔬菜五彩繽紛,真的看起來超美味的,而且也是走平價路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咖哩控天堂,我絕對要收服完這幾家,大家也快點一起加入咖哩行列吧!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口袋名單 #台北 #咖哩 #咖哩飯 #推薦必吃 #發胖北部 #隱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