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紐特最愛的Beasts回來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編輯搶先帶你重返魔法世界~

11月15日上映

劇情內容:★★★★★         演員卡司:★★★★★ 

整體評價:★★★★★         聲光特效:★★★★★ 

波編不專業隨口評:

正式聊之前,讓我先大喊3次『紐特好帥』『紐特好帥』『紐特好帥』!(完全紐特鐵粉啊我)

相信會有意願進院觀賞《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捧油,合理推測大家應該是都看過第一集了!(沒看過的建議去補個進度XD)

第一集主要的故事大多放在闇黑怨靈以及它的危險上,關於魁登斯的身世只是簡單帶到,而這次比起第一集,劇情更聚焦在魁登斯的身世之謎以及葛林戴華德與鄧不利多間的恩怨情仇上。除了魔法純血家族間的糾結故事外,我們男主角紐特跟蒂娜的love line,當然也是第二集中不可缺少的看點之一,不過編輯覺得這次這部分著眼較少,如果以想看紐特蒂娜cp的角度來說是有點可惜,不過這系列本來就不是以紐特的愛情故事為出發點,感情線點到恰到好處剛剛好就好了啦。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除了紐特蒂娜cp外,大家記得第一集還有一對很可愛的cp嗎!沒錯就是雅各奎妮cp,這對cp相信有看過第一集的各位不會太陌生,甚至還會很期待他們的發展,在第二集的劇情中,的確有延續他們上一集的情感line,至於結果如何,波編就不爆雷啦!大家就好好期待下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再來就是前陣子網路上很紅的這位娜吉妮,之前波編也有介紹過她,相信大家應該也有一定程度上的印象,劇照與預告釋出後,大家看到佛地魔身邊的寵物蛇娜吉妮竟然出現了,就開始對這位娜吉妮充滿各式各樣的猜測與好奇,也跟著猜測起魁登斯是不是真的就是佛地魔;相信大家胃口都被我吊很足了,但我是不會爆雷的,唯一能說的就是這集娜吉妮魁登斯都有不少的戲份,大家想要的解答要乖乖自己進院尋找齁XD(有講等於沒講哇哈哈哈)

總結來說,這次整體的劇情節奏一樣掌握得很好,不會過分緊張刺激,卻很精彩,讓人100%的沈浸在魔法世界裡,雖然片長偏長,但因為波編本人完全投入,太認真專注,總覺得一下就結束了,出來時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劇情簡介

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尾聲,美國魔法國會在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 )的協助下,成功緝捕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強尼戴普 飾)到案。但不久後葛林戴華德驗證了先前放話的威脅,成功逃離大牢並開始廣收信眾,這些人大多不知他背後的真實目標:培養一群純種巫師大軍,好統御所有莫魔。

為了阻撓葛林戴華德的計畫,阿不思鄧不利多(裘德洛 飾)招攬他往日的學生紐特斯卡曼德來幫忙,紐特也欣然接下任務,但卻對前方重重的阻礙及危險渾然不知。此行揭開了派系的鬥爭及分野,愛情及忠誠度受到嚴峻考驗,就連最親近的朋友及家人也面臨測試,魔法世界的嫌隙及鴻溝日益擴大。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電影預告

電影劇照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圖片來源:華納影業)

#強尼戴普 #影劇音樂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波妞無雷放映室 #波波名人 #無雷影評 #艾迪瑞德曼 #裘德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