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泡菜追劇指南】就決定用你們來迎接冬天了!11月11部強檔韓劇,絕對不要錯過!

天氣漸漸變冷了,大家就不要出門了吧!反正11月有這麼多強檔大戲在等著我們,還有我們的女神慧喬以及男神寶劍,跟著泡菜編,好劇絕對不漏看!

【泡菜追劇】2019韓劇男女神回歸年!超神卡司組合、追劇懶人包,上半年都不怕劇荒啦~
【泡菜追劇】2019一月新劇清單!李鐘碩、李棟旭、劉仁娜⋯滿滿的實力派強咖來襲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首播:11/1

主演:成勛、金佳恩

艱難度日的單身女李研書(金佳恩 飾)「撿到」了超級大明星姜俊赫(成勛 飾),並且因不得已如犯人般關在研書家,進而展開的浪漫愛情喜劇!怎麼穿都帥的成勛~看了超養眼!月初就靠這部來獲得滋養了~

(愛奇藝台灣站 11/1起,同步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龍仙女傳》

首播:11/5

主演:文彩元、高斗心、尹賢旻、徐志焄

改編自網路人氣漫畫,描述一名699歲的雞龍山仙女「宣玉南」(文彩元、高斗心 飾),為了尋找投胎轉世的丈夫,而在人類的世界不斷徘徊,其中有趣的是,宣玉南在普通人眼裡只是溫柔的老奶奶,但在有緣人的眼裡她會變為一名美麗的仙女,是一部超脫現實、充滿想像的奇幻韓劇!

(愛奇藝台灣站 11/6起,播出)

 

#《就算死也喜歡》

首播:1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姜至奐、白珍熙、孔明

討人厭的上司怎麼都不消失?!想狠狠揍上司嗎?現實生活中做不到,這部韓劇幫你做,最貼近人心的英雄,職場的苦她通通知道!看著女主角李璐多向上司報復,只有一個字「爽」,改變世界的英雄隆重登場!

(愛奇藝台灣站 11/8起,播出)

 

#《神的測驗5:重啟》

首播:11/14

主演:柳德煥、尹寶拉、尹周熙、崔政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首部以「法醫」為題材的電視劇《神的測驗》回來了!為了追查死亡案件的真相,菁英法醫總動員,儘管死亡案件看起來都只是普通的死亡意外,但法醫韓振宇(柳德煥 飾)總能找出蛛絲馬跡來協助警方破案,還給死者公道。

(愛奇藝台灣站 11/15起,播出)

 

#《頂級巨星柳白》

首播:11/16

主演:金知碩、全昭旻、李相燁

描述一位超級大明星柳白(金知碩 飾)被「流放」至偏遠小島,過慣了王子般生活的他,在偏遠小島上遇見超級村姑吳江順(全昭旻 飾),據說為了更貼近角色,金知碩與全昭旻還特地去學了方言,王子與村姑的相遇究竟會有什麼爆笑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奇藝台灣站 11/17起,播出)

 

#《赤月青日》

首播:11/21

主演:金宣兒、李伊庚、南奎里、車學沇

描述女主角車友京(金宣兒 飾)原本有著圓滿的人生,偶然捲入一起事故讓她的人生出現的巨大的轉變,使得她不得不面對現實並且開始挖掘不為人知的真相,與李伊庚一同大飆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iest》

首播:11/24

主演:鄭柔美、延宇振、朴埇佑

為11月底將推出的「醫療驅魔劇」,主要描述天主教醫院所發生的超自然現象,其中驅魔組織又稱為「驅魔團體 634 鳳凰會」不禁讓人聯想到《哈利波特》的秘密組織,是一部懸疑又帶有神秘色彩的戲劇,光看劇照就讓人好興奮呀!

(愛奇藝台灣站 11/25起,同步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熱情打掃吧》

首播:11/26

主演:金裕貞、尹鈞相、宋再臨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男主角張善傑(尹鈞相 飾)是一個幾乎滿分的完美男子,唯一的缺點是他有嚴重的潔癖!碰上超級四次元女主角吉五雪(金裕真 飾)後,墜入愛河的浪漫愛情喜劇~如果有男人為泡菜編打掃,我一百個願意!

(愛奇藝台灣站 11/27起,獨家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秀回來了》

首播:11/27

主演:俞承豪、趙寶兒、郭東延

被誤認為校園暴力的加害者,而進入少年監獄的男主角姜福秀(俞承豪 飾)出獄後為了復仇而過著「替身」的生活,卻意外地與初戀再次相遇就此展開難以控制的人生。

 

#《男朋友》

首播:11/28

主演:宋慧喬、朴寶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月重頭戲就是這部了!好羨慕宋慧喬跟宋仲基結婚又跟朴寶劍演戲,這部描述兩個生命極為不同的男女,一個是擁有一切,而另一個則是什麼都沒有的普通人,兩人相遇後展開了命運交織的故事。

(愛奇藝台灣站 11/29起,獨家播出)

 

#《皇后的品格》

首播:11/21

主演:崔振赫、張娜拉、申成祿、李伊利雅

描述默默無聞的女主角吳澀妮(張娜拉 飾)某天搖身一變竟成為皇后,意外地捲入皇室的權力鬥爭但卻在不顧一切尋找真愛與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把這些播出時間記下來,一起跟泡菜編過追劇人生!迎接冬天有這麼多劇,真是太令人開心了,今年的冬天泡菜編應該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了~

更多韓國韓星、韓劇、韓綜、韓影精選都在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popkimchi_mag,快去追蹤吧!

#「劇」在愛奇藝 #2018韓劇 #Priest #先熱情打掃吧 #就算死也喜歡 #就算死也沒關係 #愛奇藝台灣站 #我在路上撿到了藝人 #男朋友 #皇后的品格 #神的測驗5:重啟 #福秀回來了 #赤月青日 #雞龍仙女傳 #韓劇必看推薦 #頂級巨星柳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