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追劇】2019一月新劇清單!李鐘碩、李棟旭、劉仁娜⋯滿滿的實力派強咖來襲

延續韓流強風,即將結束的2018仍然充滿滿滿好劇,而馬上就要迎來的2019又有哪些好劇呢?在忙碌的年末,貼心的泡菜編幫大家整理好了一月份滿滿的追劇清單,充滿實力派強咖的這個月新劇,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韓國專業人士票選:2018最優韓劇Top5!沒看過一定要補起來的優質好劇!
2019韓劇男女神回歸年!超神卡司組合、追劇懶人包,上半年都不怕劇荒啦~

#《最完美的炸雞》

首播:1/2起每周三、四22點同步韓國播出

主演:朴宣浩、金素慧、朱宇宰

劇情簡介:描述夢想開一家炸雞店的大企業員工崔高(暫譯,朴宣浩飾)與繼承爺爺澡堂並且整天躲藏在裡面的網路漫畫作家志願生徐寶兒(暫譯,金素慧飾)的成長故事,立場不同的兩人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撇子妻子》

首播:1/2起每日播出

主演:李水京、金鎮祐、陳泰賢、河戀姝

劇情簡介:因意外的事件而過著他人人生的男子,以及丈夫在新婚旅行中消失且不斷尋找著丈夫的女子,兩人在陷入欲望的糾纏中尋找自己的真愛與家人的曲折故事。

#《鄰家律師趙德浩2:罪與罰》

首播:1/7每周一、二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朴信陽、高賢廷

劇情簡介:原本光鮮亮麗的檢察官趙德浩,因捲入檢察機關內腐敗案件而落馬成為社區辯護律師,進而開始人生第二幕的故事。

#《成為王的男人》

首播:1/8起每周二、三10點播出

主演:呂珍九、李世榮

劇情簡介:頻繁的動亂與王位爭奪的朝鮮中期,皇帝為了擺脫被操縱的命運,找來了與自己長相相似的平民代替自己坐上王位,但身份互換的兩人也因此陷入了矛盾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劇情點這裡

#《怎麼了風雙先生》

首播:1/9每周三、四播出

主演:劉俊相、吳智昊、全慧彬、李是英、李昌燁(LEE CHANGYEOP)

劇情簡介:總是愛護著弟弟妹妹們的中年男子風雙先生(暫譯)與啃老族弟弟妹妹們,透過使腎上腺素上升的日常與意外來重新思考家族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觸及真心》

首播:1/24起每周四、五10點播出

主演:李棟旭、劉仁娜

劇情簡介:某天,如電視劇般出現在律師事務所的國民女演員吳允書(暫譯)遇上完美主義者的律師權正祿後,所展開的浪漫故事。

完整劇情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羅曼史別冊附錄》

首播:1/26起播出

主演:李鐘碩、李奈映

劇情簡介:以出版社為背景,描述從小認識的男女主角,隨時間流逝漸漸對彼此萌生感情的故事。

2분 15초 꼭 봐주세요ㅋㅋ 연기력 폭발하는 배우님 나와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능글 박력 차은호(#이종석)와 짠내 폭발 강단이(#이나영)ㅠ(ft.빵터지는 연기력의 배운님(?) 2분 15초)대본리딩부터 대유잼!!!! #로맨스는별책부록 #2019년1월ComingSoon#왜_아직도_12월…….

tvN 드라마(Drama) 发布于 2018年12月22日周六

#《圈套》

首播:1/27起每周日一10點播出

主演:李瑞鎮、成東鎰、林花英

劇情簡介:描述無情地追擊國民新聞主播陷入神秘圈套的驚險故事。

完整劇情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啞鈴》

首播:2019/1~

主演:朴施厚、張熙軫、金智勳

劇情簡介:為了復仇賭上一切的檢察官與財閥聯姻而毀了一輩子的女演員之間的愛情故事。

作為2019的首波出擊作品,一月韓劇充滿滿滿的實力派名單,看來新的一年,我們還是沒辦法脫離韓劇的深坑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啞鈴》 #《圈套》 #《左撇子妻子》 #《怎麼了風雙先生》 #《成為王的男人》 #《最完美的炸雞》 #《羅曼史別冊附錄》 #《觸及真心》 #《鄰家律師趙德浩2:罪與罰》 #劉仁娜 #呂珍九 #李棟旭 #李鐘碩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波波泡菜日記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