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幸福鬆餅!東京還有這8家超強大入口即化鬆餅要踩點!起士瀑布煎蛋培根鬆餅好誘人啊~

鬆餅這個軟綿美味的食物,應該是不少吃貨的心頭好!最近日本就有一位網友為大家整理出了東京幾家有名的鬆餅店~趕快往下滑看更多!

(twi:muni_gurume)

【延伸閱讀】 皮卡丘入侵名畫?東京最新展覽首推《吶喊》版寶可夢聯名新品!這次連可達鴨也嚇歪了啦~

還有更多鬆餅推薦,請看原文報導:【新鮮日本】

📍6th by ORIENTAL HOTEL

像最高級的羽絨被一般柔軟的煎餅,表面慢慢融化的奶油~也是讓人看得食指大動!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有楽釘1-12-1 新有楽釘ビ兒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車站:有楽釘駅

 

【延伸閱讀】金黃銀杏長廊好夢幻!東京最新紅葉預測時間表正式出爐!5大超好拍踩點懶人包必看

 

📍MICASADECO&CAFE

3層超足量的「乳酪煎餅」,仿佛空氣一般入口即化的口感!這家在東京及大阪都各有分店的MICASADECO&CAFE,是比較少遊客知道的鬆餅名店,奶油加上鬆軟口感,已經是東京女孩中口耳相傳的必吃鬆餅!

地址:東京都渋谷區神宮前6-16-5 HOLONⅢ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車站:明治神宮前

【延伸閱讀】【東京速報】東京鐵塔絕美取景踩點+1!超限定「全藍色燈海」聖誕活動點亮整條六本木櫸樹坂大道!

 

📍The French Toast Factory

這家在全國擁有多家分店的The French Toast Factory,最為人熟悉的法式吐司綿密帶著濃郁奶油味,是老饕們私藏愛店!但當中鬆餅也是不能小覷!使用北海道原產的生奶油制作,味道濃郁,仿佛是「雪紡煎餅」,鬆軟口感擄獲許多少女的心!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花岡釘1-1 ヨドバシAkiba8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車站:秋葉原駅

【延伸閱讀】2018最新12大東京絕美聖誕點燈踩點公開!25萬顆浪漫夜燈打造《魔髮奇緣》夢幻星空世界~

📍eggg cafe

在Instagram引發打卡熱潮的eggg cafe,最有名的「焦糖煎餅」相信喜歡濃郁蛋香口味的朋友一定喜歡!表面微焦,加上高品質的雞蛋及濃厚蛋奶醬,光看照片已經垂涎三尺!

 

地址:東京都國分寺市本釘本釘2-12-4 ユーリービ兒3F

最近車站:國分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2018樂園版】米奇90週年超限定款11/1開賣!8款東京迪士尼樂園爆米花桶販售位置及價格更新

 

📍紅鶴

喜歡鹹食類美食的話,不妨也可以嚐嚐這款「煎蛋培根煎餅」!外層淋上滿滿起士醬,上方的半熟蛋一刀切開,蛋液加上起士醬,配合鬆餅實在無限美味!

 

地址:東京都臺東區西淺草 2-1-11

最近車站:淺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東京重頭戲】藤子不二雄Ⓐ大型展覽10月開幕!7大區率先預覽!帶你親身走進奇幻黑色幽默世界!

還有更多鬆餅推薦,請看原文報導:【新鮮日本】

 

文章出處:新鮮日本

原文網址:【新鮮日本】

#日本 #日本精選 #最新 #東京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