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終極出擊!日本星巴克「聖誕冬日限定」白巧克力新款及週邊新品11/22全國發售快搶!

日本星巴克再度發威!2018年萬聖節「女巫與公主系列」打卡熱潮從未減退,而一波未完一波再起,11月1日官方再推出聖誕節活動,第一彈部分商品開賣當天更一度在網路上完售,接著官網於11月22日更新第二彈消息,限定飲品及週邊杯子簡直燒起一眾星巴克粉絲!各位還不趕快存下這篇去朝聖!

【延伸閱讀】彭彭終於當主角!東京迪士尼2019新春亥年新品11/30開賣!全新《獅子王》限定設計初曝光!

STARBUCKS® THE Blend IS THE MAGIC

今年日本星巴克以「STARBUCKS® THE Blend IS THE MAGIC」作主題,第一彈則推出全新兩款充滿少女浪漫風情的聖誕節限定飲品。帶著濃厚鮮莓味道的冰爽體驗「聖誕草莓蛋糕星冰樂」,以及海綿般綿密的奶油,配上餅乾脆片,及草莓蛋糕口感的「聖誕草莓蛋糕牛奶」,絕對讓你一試上癮~!新品將從2018年11月1日起,至12月4日於日本全國星巴克販售。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

▼(左)聖誕草莓蛋糕星冰樂/Tall 590日圓

▼(右)聖誕草莓蛋糕牛奶/Short 450日圓/Tall 490日圓/Grande 530日圓/Venti® 57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

【延伸閱讀】日本限定真的很燒!2018最新奇奇蒂蒂咖啡廳與運動風共32項新品超夯上市!不搶對不起自己啊!

另外喜歡薑餅風味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冬季超人氣限定「薑餅拿鐵」及「Joyful Medley紅茶拿鐵」,薑餅加上糖漿碰撞出溫暖微甜的聖誕口感,冬天喝上一杯,身體瞬間暖呼呼~

▼薑餅拿鐵(冰/熱)/ Short  420日圓/Tall  460円日圓/Grande  500日圓/Venti 540日圓

▼Joyful Medley紅茶拿鐵(熱) Short 380日圓/ Tall 420日圓/ Grande460日圓/ Venti® 500日圓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英倫復古風米奇又美又燒!米奇銀幕初登場90週年 x CATH KIDSTON首推共17款全新單品!附多圖

不僅充滿節日氣氛的飲品,今年星巴克也同時推出多款甜點美食,勢要讓大家在歡樂的聖誕節中,享受甜滋滋的浪漫美味!

▼蔓越莓蛋糕/ 270日圓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

▼樹幹蛋糕/ 460日圓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皆為日本星巴克第一彈的聖誕限定商品,將從2018年11月1日~12月4日,於日本全國星巴克販售,想要一嚐草莓蛋糕口味的飲品系列,就記得趕快筆記下來!

【延伸閱讀】數量限定必搶!日本麥當勞最新「My Melody&新幹線」薯條飲料提籃11/23預備開賣!

 

日本星巴克2018聖誕節系列商品第一彈

另外大家最關心的最新聖誕節商品系列,超多商品於11月1日發售當天已在網路上秒殺搶光,火紅程度實在是不容小覷!一共5款最新保溫杯及瓶子,還有4款限定馬克杯,人在日本的話,記得趕快去搶拉!

(圖片來源:starbucks.co.jp

【延伸閱讀】皮卡丘入侵名畫?東京最新展覽首推《吶喊》版寶可夢聯名新品!這次連可達鴨也嚇歪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arbucks.co.jp

【延伸閱讀】金黃銀杏長廊好夢幻!東京最新紅葉預測時間表正式出爐!5大超好拍踩點懶人包必看

(圖片來源:starbucks.co.jp

【延伸閱讀】【東京速報】東京鐵塔絕美取景踩點+1!超限定「全藍色燈海」聖誕活動點亮整條六本木櫸樹坂大道!

日本星巴克2018聖誕節系列商品第二彈

星巴克第二彈新品將在11月22日正式發售,對比第一彈的聖誕草莓蛋糕主題,這次主打白色飄雪聖誕,以全新「熱白巧克力SNOW飲品」及「白巧克力SNOW星冰樂」兩款打頭陣,上層滿滿的奶油,配上棉花糖及銀巧克力,充滿冬日感覺的限定飲品,絕對必嘗無誤!

▼熱白巧克力SNOW飲品 Short 440日圓/ Tall 480日圓/ Grande 520日圓/ Venti® 560日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巧克力SNOW星冰樂 Tall 580日圓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

另外第二彈的杯子系列,則加入超可愛的北極熊元素,雪白瓶身保溫杯、甚至是馬克杯瓶蓋,都有立體感十足的北極熊,超過10款等著你來收收藏,這個冬天療癒值100+啊!

【延伸閱讀】【東京連線】早安面膜11/6新款搶先曝光!日本PLAZA秋冬2018美妝保養TOP 10熱門新品總統整!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

【延伸閱讀】 跟著P助&粉紅兔兔去東京川越!最新西武鐵道x卡娜赫拉企劃開催!一日遊攻略及新品超實用!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

(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

【延伸閱讀】【最新消息】誠品大勢登陸日本!繼香港、蘇州,2019年首家分店即將進駐東京日本橋!

想知道更多日本最新消息,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acebook】【波波日本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日本星巴克

#全國地區 #日本精選 #星巴克 #最新 #最新熱門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 #美食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