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真的很燒!2018最新奇奇蒂蒂咖啡廳與運動風共32項新品超夯上市!不搶對不起自己啊!

日本女性服裝雜貨品牌ITS’DEMO,今年秋冬將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全新奇奇與蒂蒂限定商品,這次更同時設計出兩大系列主題,包括「奇奇蒂蒂咖啡廳」及「奇奇蒂蒂運動風格」,超過30款新品實在是讓各位粉絲陷入瘋狂,事不宜遲,趕快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英倫復古風米奇又美又燒!米奇銀幕初登場90週年 x CATH KIDSTON首推共17款全新單品!附多圖

【延伸閱讀】數量限定必搶!日本麥當勞最新「My Melody&新幹線」薯條飲料提籃11/23預備開賣!

📍奇奇蒂蒂咖啡廳主題系列

戴上廚師帽的奇奇與蒂蒂,為你送上一桌療癒至極的美好下午茶盛宴!這次新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全新「奇奇蒂蒂咖啡廳主題」系列,兩位小主角搭配冰淇淋芭菲、布丁等甜點,超可愛畫面完全惹人喜愛!而且像收納包、手機殼、毛巾及文具系列通通都有,商品款式之多,身為粉絲的編輯本人,已超想剁手買下去!

【延伸閱讀】皮卡丘入侵名畫?東京最新展覽首推《吶喊》版寶可夢聯名新品!這次連可達鴨也嚇歪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跟著P助&粉紅兔兔去東京川越!最新西武鐵道x卡娜赫拉企劃開催!一日遊攻略及新品超實用!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樂園35週年慶典活動一覽!最新園內遊戲、巡遊表演及新品消息速報你知!

 

📍奇奇蒂蒂運動主題系列

來跟奇奇蒂蒂一起打網球!除咖啡廳款燃燒各位少女心,超少見的運動系列也實在可愛到逼瘋鐵粉!換上運動裝的奇奇蒂蒂,將挑戰網球、籃球、棒球及啦啦隊四大運動項目,設計繽紛搶眼,喜歡的朋友記得趕快手刀衝,限定過了就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2018樂園版】米奇90週年超限定款11/1開賣!8款東京迪士尼樂園爆米花桶販售位置及價格更新

ITS’DEMO在日本全國擁有約70家分店,目前系列將在各分店及官網販售,詳細資訊請【點我查詢】

若想知道更多日本消息,請鎖定【波波日本Facebook】【波波日本Instagram】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蒸氣眼罩最新迪士尼聯名款搶先登場!20個經典人物造型同步發售,快跟姐妹變身米奇米妮!

資料來源:itsdemo

#japan #popjapan #奇奇蒂蒂 #新品 #日本 #日本精選 #日本迪士尼 #最新 #東京關東 #波波日本 #熱門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