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便利店下酒菜的TOP 7!想喝酒的日子去一趟便利店,根本可以擺滿整桌宴席阿!

1 / 1

如果大家很熟悉韓國文化的話,一定知道韓國人超級愛喝酒!每齣韓劇都在喝,當然喝酒一定需要「下酒菜」,如果想一個人在家獨飲,最方便的當然就是便利商店囉!所以小編就把韓國便利店排行榜 Top 7最好吃,最適合當下酒菜的食物分享給大家!

 

7.떡먹는 마카로니앤치즈 通心粉起司

如果平常喜歡吃西餐的話,這就是很好的下酒菜選擇啦!通心粉加上濃濃的起司,不僅聞起來有濃郁的起司香氣以外,吃起來還會大牽絲,重點是如果搭配啤酒一起吃的話,真的是絕配。

 

 

Da Hye Jung(@dabang87)发的照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kmisung)发的照片 ·

 

6.타코야끼 章魚燒

便利商店居然有賣章魚燒,日式風格的章魚燒下酒菜,雖然是微波章魚燒,但光看著它華麗的外觀,再加上爆出來的章魚腳,讓人超想嘗試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족발 豬腳

如果你是肉食主義的話當然不能錯過豬腳!剛好便利商店賣的份量也是一人份,所以如果你晚上獨自想喝酒但是沒人陪你的話,買這個豬腳當下酒菜就剛剛好啦!

 

Amoy 廈門(@amoylee11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숯불 매콤 닭발 辣雞腳

如果你喜歡吃辣的話,就非常推薦辣雞腳,不會太辣也不會太油膩,配燒酒或啤酒的話真的是超級好吃!尤其是雞肉,因為加熱變得更有嚼勁,邊啃邊配電視根本人生一大享受!

​(圖片來源: 7elevenkorea.com

 

3.왕교자 그라탕 王餃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款小編本人嘗試過真的超好吃~帶有辣味,鹹度剛剛好的王餃子,重點是上面還淋上了起司,加熱後看見起司融化,根本想直呼「大犯規」啊!

 

 

김주헌(@ga_teau)发的照片 ·

2.직화 오돌뼈 雞骨

這個雖然是雞骨頭,但是口感非常特別,咬下還帶有脆度,加上醬汁裡的辣度,讓人非常上癮,愛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配上燒酒或是啤酒,絕對會讓你想一瓶接一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odns5678 发的照片 ·

 

1.치즈콘닭 起司玉米雞

已經先炸好的雞肉,裡面有玉米粒和起司醬,在熱呼呼的情況下真的快融化啦!玉米粒和非常濃郁的起司醬拌著酥脆的雞肉一起吃,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感,第一名當之無愧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백매력(@mr_white100)发的照片 ·

 

喝酒的時候下酒菜超級重要,下次去韓國別忘了去便利商店嘗試看看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一人份豬腳 #下酒菜 #便利商店 #啤酒 #泡菜 #燒酒 #美食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