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不懂的,只有你明白!6個和好朋友變情人的浪漫,試過的才會懂啦~

從朋友關係慢慢發展到戀人,是可能的嗎?或許會擔心要是跨過那條線、兩人就會當不成朋友,又或是之後分手,還可能失去一個真心好友。妳一直在情海裡浮沈,經歷了好多事,但妳是否曾想過、最適合的他也許近在眼前呢?雖然一開始會不太適應,畢竟過去是以哥兒們的方式在相處,一下子要改口叫彼此「寶貝」,讓人怪彆扭的!但撐過了那段過渡期,妳就會發現既是戀人、也是真心好友,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今天就讓邱比特來分享6個朋友變戀人才能懂的浪漫小事~

 

#永遠是妳的避風港

(圖片來源:pinterest

無論是喜好,或是興趣,他都非常了解,因為他參與了妳每一個重要的時刻、支持著你的夢想。特別是當妳累了的時候,他永遠比妳相信自己還要更相信妳!

 

#最了解你的一切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有時甚至一句話都不用說,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就知道妳怎麼了。這種絕佳默契是一般情侶要花上好多時間才能培養出來的呢!

 

#擁有同個交友圈,不怕沒話題

(圖片來源:pinterest

身邊有一群共同的朋友,有了相同的話題,不用害怕不了解他的生活,或是有格格不入的感覺!偶爾還能跟朋友們一起聚餐、一起出遊,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看過最真實的彼此

(圖片來源:pinterest

早就看過妳素顏的模樣、也看過妳大口吃飯的樣子,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形象這件事,因為他就是喜歡這樣真實的妳!

 

#知道你的地雷,不容易爭吵

(圖片來源:pinterest

當朋友的時候,他就是你的垃圾桶,接受了你所有的負面情緒,在這當中,他也知道了你討厭的行為、會生氣的點,所以基本上不太容易爭吵,反而更包容你的一切!

 

#不真實感使得彼此更加珍惜

(圖片來源:pinterest

當你們在擁抱的時候,或許會不小心想到過去還是朋友的時候、而讓兩人會心一笑。但也許就是這個不真實的感覺,讓你們更加珍惜彼此以及這段不容易的緣分!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參與了妳的過去,而未來,我也不會缺席!」這句話是多少人嚮往及羨慕的,兩個人將友情昇華成愛情是很不容易的,要好好珍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女追男隔層紗!決定怎麼告白了嗎?5個讓人愛不釋手的告白法一次分享
當男友的「早晨鬧鐘」~7個討好另一半的花招,老夫老妻也能重燃激情
必收祕技!五招突破「老夫老妻」戀愛撞牆期,帶你重回熱戀時的浪漫!

 

#愛情 #戀人 #戀愛 #戀愛情事 #朋友 #朋友變戀人 #波波邱比特 #浪漫 #珍惜 #避風港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