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連高雄人都不知道有這些地方可以去!?高雄吃吃拍拍玩玩:上篇

1 / 1

雖然最近台中出現了不少厲害的地方,但其實高雄也有不少超好拍的地方!就像駁二跟台鋁一直都是各位網美網帥聚集之地,但除此以外,到底還有哪邊一定要去呢?跟著編輯走,保證讓你一定拍出一百分的照片!

 

 駁二藝文特區

803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台鋁MLD

806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好的馬上進入正題~

 

 

大東文化藝術館

83057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是耗資十五億元興建的,小編覺得高雄鳳山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完全不輸台中的歌劇院啊,看來每個縣市都有這種美美的藝術殿堂實在太棒了~藝術中心佔地3.4公頃(超大的,遠看很壯觀!)裡面設有895個座位的演藝廳、展覽館、藝術教育中心和數位圖書館,大家在館外拍美照的同時,也可以follow一下最近在展些什麼,陶冶一下藝術氣息~

 

 

 

 

 J.C.co 藝術厨房

830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1號

哎呀又是鳳山區,看來下次可以安排一下了,這家夢幻的森林系餐廳,除了餐廳裝潢超美的以外,聽說提供的餐點是『無國界料理』那就表示想吃義大利麵+韓式部隊鍋+月亮蝦餅,都吃得到囉?不過平常已經夠苦惱要吃什麼了,菜單那麼多元再度讓人選不出來啦~不過聽網友說這家吃得還不錯,再加上可以在這種環境吃飯,東西應該也莫名變得很好吃吧(膚淺的小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圖書館總館

80661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圖書館最近是怎麼樣啊?還記得桃園美美的龍崗圖書館嗎,高雄也不甘示弱啊~以前對圖書館的印象實在太差了,要不是因為考試根本不想去啊,現在居然會想在裡頭找本書看!(其實是想在外牆拍張照先?)這邊無論白天晚上都很漂亮,提醒大家圖書館還是要保持安靜啊!真的不要為了拍照吵來吵去的,做一個高素養的網美吧(記得拍完留在那兒看本書再走囉~)

 

 

現在每個縣市都這麼厲害,台灣實在是不得了,出國玩之前,先想一下這些地方是不是都去過了吧!?想知道更多好吃好玩的來這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好吃 #好玩 #打卡南部 #拍照 #推薦 #旅遊 #景點 #波波打卡 #網美 #美食 #走春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