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進各位螞蟻的心「2018韓國三大連鎖飲料店秋季新品」喝到發胖2kg也願意!

無論是韓國還是台灣,天氣已經越變越冷,又到了需要補充因為太冷而下降的體力,在進入更寒冷的冬天之前,先準備好熱量來過冬。今年秋季韓國的連鎖咖啡廳們紛紛推出秋天新飲品,其中「甜滋滋」是他們的共通點,快來看看各大連鎖咖啡廳到底推出了哪些螞蟻系飲料吧!

 

#貢茶

今年的代言人朴敘俊,在金秘書該劇結束之後,最常出現在各種螢光幕前,就是那些廣告代言了!貢茶秋天推出了「起司奶蓋系列新品」,以下介紹兩種熱門飲料。

 

1.치즈폼딥초코밀크티 起司奶蓋巧克力奶茶

大家都知道貢茶的招牌是珍珠奶茶,除了原味之外,巧克力也是人氣王,這次推出的起司奶蓋巧克力奶茶,就是在巧克力口味的奶茶上,鋪滿起司奶蓋,和起司香濃奶蓋一起喝時,就像是吃起司蛋糕配巧克力的感覺,甜的很幸福!

2.치즈폼딥초코스무디

第二個介紹的是「起司巧克力奶昔」,就算天氣變冷依然大口吃冰的韓國人們,反而超愛這款口感激似巧克力冰沙的飲料,想要更有爽感的螞蟻們,還可以再加碼珍珠波霸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llyscoffee

韓國連鎖咖啡廳Hollyscoffee,他的常見程度就像是清心福全在台灣據點的程度,幾乎是街上或是小區一定會有的咖啡廳,每一季都會推出創意新品和季節限定的Hollyscoffee,這個秋天也來放火啦~

1.리스트레또딜라이트 濃縮煉乳拿鐵

比起美式咖啡,現在正是適合喝拿鐵的季節。這次把普通的拿鐵變特別了,加了「煉乳」,使得整杯拿鐵多了煉乳香氣,喝起來也更加順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딜라이트할리치노 濃縮煉乳冰昔

香醇濃縮+滿滿的煉乳香冰昔,最後再放上一片秋葉餅乾收尾,因為甜甜的煉乳冰昔中和掉濃縮的苦澀,所以是一杯具有大人風味的少女口味飲品!

#EDIYA

有「國民咖啡廳」之稱的EDIYA,主打飲品咖啡的同時,他們家的麵包也是便宜又好吃,所以到韓國一定要把EDIYA排進行程裡。

1.데일라떼 戴爾拿鐵

靈感來自於2017 WBC競賽第一名的英國咖啡師Dale Harris,使用EDIYA濃縮咖啡和牛奶加上「烏龍茶」,一杯戴爾拿鐵帶有茶香還有柑橘類等果香,是非常有層次的飲品,期間限定口味,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天剛好去韓國旅行的朋友們,一定要到以上這些咖啡廳是是他們的新品呦!回國後,這些可是會懷念到不行的好味道呢!

 

#EDIYA COFFEE #HOLLYSCOFFEE #IG打卡飲料 #泡菜美食 #濃縮煉乳冰昔 #秋季飲品 #貢茶 #韓國 #韓國旅行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