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爵士音樂節還可以這樣玩!騎著 I BIKE出發 、台中西區一日遊行程全攻略!

台中爵士音樂節到了今年已經邁入了第16個年頭,可以堪稱是台灣最成功的戶外音樂季!這週就是最後一週了,與其宅在家裡發霉,不如約約三五好友,一起出外踏青,一起去音樂節!這次編輯就幫大家安排了妥妥的一日遊行程~除了音樂節外,周邊也有很多地方值得去玩。只要騎上I BIKE、不用開車騎車就能好好玩,快來瞧瞧周邊還有什麼新鮮事吧~

【推薦閱讀】:還不知道假日可以去哪玩?往中部出發,到吃喝玩樂一次擁有的審計新村走走吧!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i Bike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這個漫步太陽系特展(Wondering in the solar system)在今年暑假開始,號稱是擁有全台最美的太陽系展覽!特別的是,這次的展覽還有美國NASA特製專屬的影片加持~除了探索未知的外太空,特展限定的8K投影更是讓人置身漂浮在外太空欣賞燃燒的太陽行星,光看就讓人震撼。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1號

票價資訊:

全票:200元,VR體驗加價50元

開館時間:

週二至週日9:00~17:00 ,16:30截止入場

#草悟廣場 | i Bike 臺中市民廣場

如果想要拍到可愛的照片紀念,那就首推草悟廣場!這次草悟廣場粉嫩升級!推出了超可愛的粉紅遊樂場「PINK LAND」、讓女孩們一次玩個夠!不管是旋轉木馬、摩天輪、夾娃娃機、海盜船等設施都漆上令人瞬間融化的粉紅色,這樣夢幻的場景,絕對可以滿足女孩兒們內心的粉色幻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巨型的娃娃機裡還有木馬,真的很浮誇~

這個摩天輪我可以!!雖然沒有大到能夠飽覽台中美景,但是可愛就行了啦~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資訊:

單項設施:100元

五項設施:300元

營業時間:

平日:16:00~22:00

假日:10:00~22:00

#范特喜綠光計畫|i Bike經國園道

綠光計畫的前身原本是台中自來水公司廢棄的老舊宿舍,多年後經由范特喜文創重新將這棟荒廢已久的老舊宿舍重新拉皮整修,不同於審計新村大陣仗的熱鬧場面,綠光計畫走的更是小品的文青風格,記得多留意周圍,可是能夠發現許多驚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不定時也會有展覽舉辦,整區也規劃的很好。距離審計新村不遠,可以一起安排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9號

營業時間:

綠光計畫內每家店營業時間不一,以各家營業時間為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審計新村/暮暮市集   | i Bike 民生英才路口

審計新村可說是中台灣人氣最夯的第一名文創新聚落!歷史超過半個世紀的省府員工宿舍重新再造,有計畫性的拓展,現在的審計新村不僅富含著時代的樣貌,更多了許多現在文化的衝擊,到台中,絕對不能夠錯過呀~

而審計新村限定的暮暮市集可是來到審計新村可絕對不能錯過的市集,裡面的攤位非常多樣,除了讓你買到手軟之外,更精心安排樂團和街頭藝人演出,讓大家不管是什麼時候來到暮暮市集,都能有全新感受!

這裡也有相當多特色店家,不管是文具小物還是餐飲甜點都有,就等待你一一發掘好店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8號

暮暮市集 營業時間:

平日:15:00~20:00

假日:13:00~19:00

【推薦閱讀】:台中最美山川景觀都在和平!五個隱匿山林的景點,讓大自然來療癒身心靈

【推薦閱讀】:台中隱藏版文青書店特輯!一本好書+一杯咖啡,就能擁有幸福的週末時光!

#台中 #台中西區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審計新村 #打卡中部 #期間限定 #波波打卡 #爵士音樂節 #范特喜綠光計畫 #草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