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倬跟鬼怪的樸素浪漫,一起來認識韓劇經常出現的布帳馬車!韓國人的下酒菜也太狂啦~

1 / 1

常常看韓劇的你,一定看過主角們在布帳馬車裡喝酒的場景,這確實也是韓國人習以為常的飲食文化,到底布帳馬車是什麼呢?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下!

​(圖片來源: dizcul
​(圖片來源: duchul02

포장마차布帳馬車(也有人翻成包裝馬車)其實就是我們路邊攤的概念,布帳馬車有分兩種,一種是單純賣於魚板、炒年糕或炸物的小攤販,站著吃完就走,就像《舉重妖精金福珠》裡福珠狂吃魚板的那種攤販。

​(圖片來源: naver ​(圖片來源: 1999_jin

​(圖片來源: o_affirm

另一種布帳馬車就是有帳篷可以擋風、有座位、有熱炒的食物,還會賣酒,可以跟三五好友小酌,也是《鬼怪》中恩倬所說的樸素的浪漫,布帳馬車營業時間很長,所以韓國人下班後肚子餓,或是心情不好想喝酒,都非常適合來布帳馬車喝一杯!

​(圖片來源: suk2u ​(圖片來源: suyonge
​(圖片來源: jeeeestagram

韓國人的下酒菜非常的豐富,而且他們特別愛喝熱湯配酒,烏龍麵、貝類湯、魚糕湯、米線等等,還記得《又是吳海英》中道京稱讚海英的吃相漂亮嗎?他們就是在吃麵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vn

​(圖片來源: enzhigram

​(圖片來源: meyou_0717 ​(圖片來源: bangyugyeong

還有海鮮類也非常受到歡迎,大家都知道的章魚,不管是活的還是辣炒章魚通通有,魷魚和各種貝類,韓國人都非常喜歡喔!

​(圖片來源: 9_m_j_6 ​(圖片來源: 025580829durtka
​(圖片來源: jpoo_0

大家去韓國玩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去布帳馬車來一杯,親自體驗一下樸素的浪漫阿!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下酒菜 #包裝馬車 #布帳馬車 #泡菜 #燒酒 #韓劇 #韓國 #鬼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