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控必看,高雄奶茶一級戰區,人氣TOP3 哪家最對你的味?

身為一名奶茶控,有一個目標就是喝遍各地的人氣奶茶,每次都被去高雄的朋友燒到,有好幾間更是被推了無限次,以下就介紹三間,奶茶空口耳相傳必喝的奶茶店給大家!

 

#樺達奶茶(總店)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

最有名的就是樺達奶茶,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總店在高雄鹽埕,不過現在各地都有分店了,杯身上的文字標語很讓人看了真的很想喝茶!他們家的奶茶不加冰塊,整體喝起來個人覺得偏甜,如果不想喝太甜的朋友們可以選美容奶茶、益壽奶茶試試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妃奶茶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73號

也是在地的老店之一,紅茶甜度都是固定的不能調整,可以搭配其他的茶類來平衡甜度,加上鮮奶之後非常順口,而且加珍珠不加價唷!網友熱推口味是:長春奶茶 (七分普洱茶+三分紅茶+鮮奶)

 

#香茗茶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64號

超過七十年的本地老茶行,重新翻修過後店面變得更漂亮了,奶茶使用高大鮮乳,喝起來不死甜很爽口,不過也有網友反映裝潢過後價格變過了,服務態度也有待加強,會在意的人可能要再斟酌一下!

另外他們家的霜淇淋也很熱門唷!

 

文末加碼

#御典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市鼓山區鼓元街40號

雖然這間不在鹽埕奶茶街上,但是在高雄地區真的很受歡迎!飲料品質穩定,加粉圓、粉角不用錢真的很佛心,蒙古奶茶、普洱奶茶算是熱門商品,喝過都說是想要回訪的好味道!

 

 

以上這幾間就是高雄的奶茶霸主們,各位奶茶控們去高雄時記得來一杯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 #奶茶控 #發胖南部 #飲料 #高雄奶茶 #高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