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釜山玩膩了嗎?一起到韓國的最南端美麗港都「麗水」 來一趟輕旅行吧!

如果你也是超愛到韓國旅行,至少造訪3次以上的朋友,像是首爾釜山大邱等大城市一定都去過了,正在煩惱第4次要去哪裡玩嗎?今天就讓編輯帶著大家一起到全羅南道麗水市吧!這5個地方是到了麗水市必去的熱門景點~出發~~

 

# 梧桐島 오동도

麗水必踩踏景點,真的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梧桐島」,乘坐著冬柏列車就能前往遍地冬柏花的美麗梧桐島!3月中旬可以看到整片的紅花開滿山坡,天氣宜人的季節,大家一定要來這裡走走喔!

Info.

地址:오동도 Yeosu-si, Halnyeo-dong

 

#麗水海生館 한화 아쿠아플라넷

由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著名拍攝景點就是在這裡呀!這裡不僅是在炎炎夏日的避暑勝地,還是在嚴峻的冬天,最溫暖的地方喔!靠海的麗水海生館,裡頭的海洋生物多到數不清,絕對是親子同樂最佳好去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61-11, Odongdo-ro, Yeosu-si, Jeollanam-do

 

# 麗水海上纜車 여수 케이블카

到了麗水沒有搭過纜車的話,就等於沒來過一樣,可見「海上纜車」是一個絕對必搭的設施,纜車有兩種車廂可以選擇,不怕高的朋友可以選擇透明車廂,腳下就是汪洋大海,眺望整個麗水美景,白天晚上的景色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也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전라남도 여수시 돌산읍 돌산로 3600-1

 

#突山公園 돌산공원

要乘坐海上纜車時,必須先到突山公園,突山公園的纜車站三樓是非常厲害的觀景台,晚上從纜車下來時,可以到觀景台上看夜景,韓國最大的斜張橋—突山大橋,就在腳下閃閃發光,看完絕美夜景後,還可以在公園裡散步。

Info.

地址:Jeollanam-do, Yeosu, Dolsan-eup, 우두리 산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麗水海洋鐵道腳踏車 여수해양레일바이크

騎過金玉貞鐵道腳踏車和龍門鐵道腳踏車的朋友們就會知道,騎著規劃好的路線,吹著微風欣賞美景真的是一大享受。麗水因為靠海,因此這裡的鐵道腳踏車是沿著海岸騎的啊!!不管騎到哪,映入眼簾的永遠都是藍到不能在藍的美麗海洋。

 

Info.

地址:141-2 Manheung-dong, Yeosu, Jeollanam-do,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人強力推薦的韓國城市「麗水」,除了以上這些景點之外還有很多此生一定要去給他走一走的地方,成為韓國通的第一步,就是到除了首爾以外的其他城市旅遊唷!

 

 

#全羅南道 #梧桐島 #泡菜旅遊 #突山公園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韓國行程推薦 #麗水 #麗水海上纜車 #麗水海洋鐵道腳踏車 #麗水海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