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精選五家超夢幻景觀餐廳!約會牽手看夜景賞星空,浪漫程度大爆表

1 / 1

在桃園,其實有非常多的夜景餐廳,很多都集中在乳姑山一帶,本篇挑選了桃園幾個夜景優美的景觀餐廳,即便情人節已經過了,還是可以跟男友手牽手來一場星空下的約會,或是和姐妹們相約在這,大聊八卦共度美好的夜晚。

古山星辰景觀咖啡廳

位於桃園的大古山上,無論是白天或夜晚造訪都超級美,大家不外乎都是為了看夜景而來,天色越暗人越多!但你別看它這樣,若是白天來也很好拍,可以欣賞咖啡廳內的建築、透明玻璃屋及各種裝飾藝術等,簡直就是情侶約會勝地啊!

園區裡有非常夢幻的造景,兩旁則是充滿花卉的時光隧道。其中最多人拍的「LOVE」裝置藝術,是許多情侶們放閃拍照的打卡點,變換顏色的時候超級美!而戶外的露天區座位也很熱門,像是搖椅區、環池用餐區都極具特色!

在頂樓可眺望遠方的景致,編輯建議你一定不能錯過夕陽的美景,幸運的話,還有機會能夠瞧見火燒雲的奇景唷!

古山星辰內用的低消是100元,若要在這享用正餐,餐點的選擇有鍋物、義大利麵、簡餐等等,也有小點心、吐司及鬆餅,素食者不用擔心,店內有供應素食系列的套餐唷~

info.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小古山路15號

營業時間:週一 至四 15:00 ~ 2:00,週五 15:00 ~ 3:00,週六日 12:00 ~ 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天下景觀餐廳

觀天下景觀餐廳位於龍潭的乳姑山上,夜晚的紅色霓虹光相當迷濛浪漫~而店裡的裝潢走古典路線,座位分成室內與室外,景觀餐廳的戶外座位基本上都很夯,如果害怕沒位置,建議先訂位。

這裡的餐點爆炸多,低消一樣是100元,除了個人的簡餐外,也有適合多人享用的熱炒。園內設有許多可愛的造景,像是愛情鎖、許願池、幸福鐘及快樂椅等等,沒有伴侶也能跟閨蜜一起來拍網美照。

另外,觀天下的夜景真的美不勝收,完全沒有任何遮蔽物阻擋,桃園市區的美景一覽無遺~還可以清楚看到台北101的身影!這不來要等什麼時候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7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四 11:00~2:00,週五六日 11:00~3:00

 

 

愛戀天空

愛戀天空是走一個歐式風格,沒有太誇張的裝飾,唯有建築被藤蔓纏繞著,看起來有一絲絲神秘感。搭配夜晚的燈光,相當有氣氛。這裡沒有太多的裝置造景可拍照,但店內的氛圍非常溫馨且舒適,座位的安排很寬敞,當然夜景也是非常美!

室外的座位區擺了幾張彩色椅,可以自在的欣賞夜景,涼風吹過相當舒適。這裡偶爾還會有駐唱歌手,燈光美氣氛佳的愛戀天空真的很值得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325桃園市龍潭區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588之1號

營業時間:16:00–02:00

 

 

星之戀景觀咖啡

情侶必來的星之戀景觀咖啡,是一棟透明玻璃屋,擺放了像是愛心噴水池、沙灘躺椅等具有強烈浪漫氣氛的裝置,專門給情侶放閃拍照。雖說整體的佈置比較簡單一些,但它還有特別的戶外獨立包廂,讓你擁有自己的空間不怕別人干擾。

這裡的視野非常好,可以俯瞰龍潭市區的夜景,邊在戶外用餐邊欣賞著光彩奪目的夜色景致,十分愜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星之戀一定要站在愛心平台上拍張美照,搭配背後的絕美夜景,怎麼拍都浪漫破表!!超級適合情侶放閃來一場浪漫的約會~甚至是來這裡求婚,女生絕對點頭OK~

info.

地址:325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71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四16:00–02:00,週五 16:00–03:00,週六 16:00–02:00,週日 14:00–02:00

 

 

享夜景觀咖啡

這家咖啡廳白天有很多可愛的造景可以拍,而晚上則變成浪漫的夜景咖啡廳,從這邊可以眺望整個桃園的夜景,非常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是天氣能見度夠好,幸運的話還能看到台北101呢!沒有錯就是這麼厲害!

編輯最喜歡挑傍晚時分來,夕陽漸漸西下、家家戶戶點亮燈的時候其實也很美。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678巷1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2:00-03:00

 

以上分享桃園五個看夜景的絕佳私房景點,白天不想出門給太陽曬,那不妨跟朋友約個景觀餐廳的行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桃園蘆竹】8個大古山賞夜景好去處!白天追飛機看海,夜晚夕陽、璀璨夜景接力登場

【推薦閱讀】👉桃園景觀餐廳推薦TOP13:除了看夜景還能抓飛機、享受夕陽,夜晚聚會就來這吧

【推薦閱讀】👉到底誰說桃園中壢是景點沙漠?!直接轉貼給男友要他看這篇了!找一天去探訪中壢隱藏景點吧~

撰文編輯 #Maggie Hsu

#古山星辰 #古山星辰景觀咖啡廳 #夜景 #愛戀天空 #星之戀景觀咖啡 #景觀餐廳 #桃園 #桃園景觀餐廳 #桃園景點 #觀天下景觀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