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要多這個小步驟,皮膚竟然就變好了!保養的最重要小事,原來擁有天生美肌這麼簡單~

(圖片來源:instagram_@wwwhancom)

是說很多女孩都覺得保養很複雜又很麻煩,所以一直都很抗拒做這件事,但小編我跟妳說,年過25妳就會開始恨自己為什麼沒有乖乖保養,那時候要補救就已經來不及啦!我知道大家都很懶,所以今天要給大家一條保養的成功捷徑走,讓妳們每天只要用最小限度的方式保養,就可以讓膚況越來越好,拍照都不用修圖開美肌、妝也可以越畫越淡啦~當然不用多說這條捷徑就是選對保養品牌!今天要介紹的品牌「SHER夏爾保養」大家可能還不太熟悉,但真的是很值得含淚推薦的品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從熱愛生活做自己開始!簡單but關鍵的保養tips,現在學起來別再走錯路~
最近小編follow的很多網美和女模都默默介紹了這個來自加拿大的品牌SHER夏爾保養,他們是一群在加拿大生活過的台灣年輕人一起共同創立的,因為愛上蒙特婁的生活步調,於是想把旅居國外體會到的概念「熱愛生活,專注你自己」帶回台灣。小編必須說他們家真的是很少數台灣品牌形象做得超~級~美~超有質感的啦!因為強調專注在自己,想傳達給女孩們的想法其實是只要專注一件事情,能啟動的魅力和動力就是源源不絕的,而保養也是這樣!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妳輕輕鬆鬆地變美了!

#基礎班
說到保養如果妳跟小編一樣懶如豬,只要記得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保濕、保濕、保濕!保濕真的是所有保養的最基礎,其他東西妳都可以因為發懶不做,但保濕就是一定要做的那件事!而這款深海奇蹟覺醒保濕面膜有著來自加拿大的深海溫泉賦活因子,能夠喚醒肌膚潛能,還有天然的有機配方每天覺醒肌膚,幫妳保濕到不行~連面膜撕下來都還持續注水!小編拜託妳,妳如果真的很懶惰,真的只要天天敷這片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kkkkaren_)

#進階班
如果妳對保養稍微有點危機意識,知道只要皮膚老了就很難救,那妳除了上面提到的面膜外,每週還可以再多使用一次這款微導航肌活凝凍面膜,這款面膜是凝凍的材質,採用活性酵母製作,含有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敷的時候可以很貼合肌膚形成緊密的網狀鎖水結構,將成分直線傳達進入肌膚通道,也是這樣所以叫做微導航面膜啦!小編覺得也可以拿來當急救用!因為裡面的高效保濕因子、和神奇草萃取液以及從天然植物橄欖萃取的植物角鯊烷,都可以給肌膚超高的保濕規格!

(圖片來源:instagram_@wwwha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因為沒有添加酒精、香精,就算是曬後或是弱敏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同場加映!妝前保養才是底妝超美的秘密,一滴神救援!
除了每天敷的面膜,其實大家都知道底妝要很無敵的關鍵就是在於妝前保養啦!SHER夏爾保養他們家有一個超厲害的妝前保濕的產品,叫做No.8覺醒精華油,不要聽到是油就先怕起來,這款很特別的油水合一質地,利用包埋技術,呈現綠晶球,咕嚕咕嚕的好吸收,真的用起來超級零油感!

因為添加了六種保濕成分還有添加為亞洲肌膚設計的亮白配方,妝前只要一滴滿滿一滴管取代妝前乳,就可以讓底妝更持久!如果是乾肌的女孩就可以用量再多一點點喔!

寫完這篇真的是很想把他們家的保養品通通買一輪,而且重點是除了好用之外包裝也超級美!先到官網逛逛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