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髮的瞬間都會被迷住~韓女星最近流行「亮晶晶鬚鬚髮Icicle hair」宣美、太妍親自示範女神降臨

韓國女星的造型,無論是穿搭還是妝容髮型,都會默默地引領亞洲的流行,從韓劇女演員空氣瀏海到韓國女團的撒嬌妝,每隔一陣子都會有一波新的創意。這次掀起流行的是宣美舞台造型「亮晶晶鬚鬚髮Icicle hair」,一絲絲的人工亮片彩帶,用接髮的方式穿插在髮絲之間,只要撥動頭髮就會折射出亮光,前衛的造型讓很多女星們都跟上了這股潮流,一起來看看吧~

 

#宣美

繼碧昂絲之後再度帶起亮晶晶鬚鬚風潮的功臣就是最近剛發新專輯的宣美Sunmi!主打歌曲〈Siren〉這次走的是美人魚造型,從舞台妝髮可以發現,不只臉上在眉骨的部分用亮片妝點之外,最吸睛的就是藏在髮絲之間的「亮晶晶鬚鬚髮片」,隨著舞步甩動頭髮的瞬間都會被閃到,而且宣美的造型師很強,總是可以搭配不同的舞台服裝,做出不一樣光澤的亮片假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妍

人間精靈之稱的少女時代太妍,最近也在個人的Instagram上秀出亮晶晶鬚鬚髮片造型,這是太妍最近在音樂節上的新造型,她也開心的音樂節上甩給大家看呢!這個髮片要更展現閃亮亮的方法,就是拍影片或照片時使用之前介紹過的特效APP「kirakira+」,讓你的亮片髮即使沒有專業級打燈也能閃閃發亮!

 

#UNI.T

透過選秀節目出道的UNI.T九月也正式以復古逗趣主題回歸啦!超洗腦歌曲〈I mean〉除了跟Psy完全不同感覺的「騎馬舞」引起討論之外,這次回歸全員升級的美貌也是大家關注的重點。〈I mean〉MV中的造型,也可以看到在成員NC.A、李秀智等頭髮上都有亮片假髮裝飾,充滿嬉皮復古的造型,也相當符合曲風呢!(下面影片都可以點進去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FRIEND SinB

小女友的SinB最近跟Red Velvet 澀琪、金請夏、(G)I-DLE田小娟合作企劃「STATION X 0」,推出歌曲《Wow Thing》!四人四色超實力的歌聲和舞蹈動作,讓人不禁大讚並且敲碗,希望四位女孩可以組團出道!在這次的造型裡面,SinB也是做了「亮晶晶鬚鬚髮Icicle hair」,無論直髮或捲髮都超有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造型不曉得會不會也流行到台灣呢?雖然平常走在路上是有一點招搖,不過在派對上絕對是超亮眼女主角啦!

 

 

#SUNMI #uni.t #假髮 #太妍 #女明星造型 #女明星髮型 #宣美 #泡菜追星 #韓國 #韓國女團 #韓國女團妝容 #韓國女團髮型 #韓國女星 #髮型 #髮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