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現在的大勢女演員都是內雙單眼皮!大眼睛已經不是絕對優勢了啦

1 / 1

許多人對於美女的定義,就是一定要有雙明眸大眼及深邃的雙眼皮。隨著醫美流行,上診所割雙眼皮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雙眼皮也潛移默化地成為了美的象徵。但現在如果你還有這種想法,那就真的落伍了!因為單眼皮女孩的時代已經來臨!韓國近來崛起的新生代實力女星,居然清一色全是單眼皮,究竟她們多有魅力?帶你一次認識!

金高恩

憑著韓劇《奶酪陷阱》中的洪雪一角,而大受觀眾喜愛的金高恩,就像劇裡頭的綽號「狗毛」一樣,有著小狗般的可愛眼睛!招牌單眼皮配上蓬鬆自然的泡麵捲髮,可說是本劇一大看點!

短髮的金高恩更是充滿個性!早在《奶酪陷阱》之前,金高恩就已經在電影圈大放異彩,2012年憑著電影《銀嬌》(又名《蘿莉塔:情陷謬思》),讓她在各大電影獎橫掃八座獎項。

朴素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這位單眼皮女孩,同樣也是自電影圈轉戰電視圈的後起新秀,近來也推出了多部戲劇作品,包括《beautiful mind》、《灰姑娘與四騎士》等。

 

鄭幼珍

近來最火紅的韓劇《W-兩個世界》,在亞洲各地掀起了一陣旋風!當中飾演李鍾碩秘書的女配角就是她—鄭幼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招牌單眼皮,鄭幼珍更有著一身魔鬼般的姣好身材,原來她是模特兒出道,也難怪那雙腿會這麼長、這麼好看了。

珉雅

女團Girl’s Day成員珉雅,最大的特色就是她那雙笑起來彎彎的眼睛!除了唱歌、跳舞,珉雅近期也轉戰戲劇發展,主演韓劇《美女孔心》,和男主角南宮民有著非常甜蜜的精彩對手戲!

南宮民也形容身為新人演員的珉雅,就像白紙一樣乾淨。我想能把孔心的單純與憨傻詮釋的如此清新自然,珉雅應該是最佳的美女人選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英

單眼皮界的林志玲,我想就是她了!童星出身的朴寶英,可愛的外貌之下,卻隱藏著超齡的成熟演技,在電影《狼少年》中與宋仲基的淒美愛情戲,不知道騙了多少少女的眼淚。至於近來最有名的作品,就是《oh 我的鬼神君》當中可愛的羅奉仙一角了!

此外,朴寶英在電影圈的發展也相當亮眼!不論是《突然變異》裡滿口髒話的不良少女,或是《京城學校:失蹤的少女們》當中的恐怖驚悚情節,朴寶英都詮釋的相當到位,可說是戲路非常廣的一位女星!

金瑟琪

若是談到《oh 我的鬼神君》,可不能忘了這位處女鬼—金瑟琪,總是在螢幕前展現她搞怪、有趣的一面,帶給觀眾許多歡樂!獨特的單眼皮再配上娃娃臉,看起來真的是又討喜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啊~啊~這兩枚單眼皮女孩也太可愛了吧!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www.pinte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