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演唱會級的視聽饗宴!女神卡卡大螢幕處女秀《一個巨星的誕生》10月經典重現!

109日上映

劇情內容:★★            演員卡司:★★★★

整體評價:★★★        聲光特效:★★★★

波編不專業隨口評: 

原身為1937年的電影《星海浮沉錄》,《一個巨星的誕生》劇情取自曾被翻拍多達3次的好萊塢電影界知名題材,同時它也是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第一個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還有女主角女神卡卡首個擔綱電影主角的處女作!

雖說劇情並沒特別令人出乎意料,甚至女神卡卡在電影前半的演技也還有些小生澀,但先不提劇情,光是可以用大螢幕享受演唱會級的現場收音,這部片就夠值得粉絲們到影院去觀看呀~這部片中有大半的劇情都圍繞在巡演的表演畫面上,而這部分的運鏡與燈光也是波編想大大稱讚的!好多鏡頭都讓人感受到「艾莉」(或是卡卡),在舞台上是真的會發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片看的不只是一個巨星的誕生故事,更是女神卡卡的成長歷程!就如主角艾莉從一個不敢放膽做夢的天才音樂少女,成長成一個閃閃發亮的巨星一般,女神卡卡也從片初那有些小生澀的演技中,蛻變為在電影結束那刻用演技逼出觀眾眼淚的電影明星。而這也是我會想推薦大家去觀影的一個原因。

劇情簡介

故事敘述鄉村歌手傑克森緬因(布萊德利庫柏 飾),在偶然機會中發現對音樂與歌唱有天份素人艾莉(女神卡卡 飾),礙於生活所迫,她幾乎就要放棄成為歌手夢想。傑克努力說服艾莉,引導她進入演藝圈,因為對音樂共同愛好,讓兩人墜入情網。艾莉果然一鳴驚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但傑克終究克服不了由來以久心魔,在鎂光燈與眾人眼光下,這兩人關係將會如何⋯⋯?

【一個巨星誕生】電影將於109日正式上映。

電影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巨星的誕生 #女神卡卡 #布萊德利庫柏 #影劇音樂 #影評 #歐美 #波妞無雷放映室 #波波名人 #無雷影評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