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無雷放映室】不可能的越獄之《惡魔島》,超神劇情竟是改編自真人實事!

9月21日全台上映

劇情內容:★★★★    演員卡司:★★★

整體評價:★★★★    聲光特效:★★★

波編不專業隨口評: 

改編自亨利查瑞爾的真實人生傳記,《惡魔島》的故事早已不是什麼新穎特別的電影題材。號稱為「絕不可能逃脫的完美監獄」,但逃獄成功的案例卻真正發生在亨利查瑞爾這位傳奇人物身上,因此也讓大眾對「惡魔島」這個神秘之地與在此地發生的逃獄故事感到更加好奇。

2018的這部電影《惡魔島》,沒有意外也是以小說《惡魔島》所改編的同名電影。整體劇情進展算是相當流暢、不令人出戲的。然而要說缺點的話也不是提不出來,其一就是故事表現稍嫌太中規中矩、主角光芒太重(命大又白蓮花)、和越獄有些太容易,讓人感受不到「絕不可能逃脫的完美監獄」這個設定基礎這幾點。但其實就結論來說,光是它不會讓人感到太過絕望沈重這點,我就能說我是喜歡這部電影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的部分或許大家都還不太熟悉,但波編真的要說,男主角查理漢納真的⋯⋯好!帥!啊!怎麼能狼狽的要死也帥,扮老妝也帥呢?啊,講到這就要說一下這部的演員真的十分敬業!為了配合劇情需要做的身材改變真的超級明顯,其中一段餓到快變排骨真的是震驚到我!我想這部片會成功,有很大一部份都是多虧了演員真的超會演吧~(絕對不是波編的私心)

總之這部片的整體評價我給四顆星!雖然有些小瑕疵但仍是瑕不掩瑜,推薦大家到影院觀看喔~

以下為新聞稿

查理漢納無緣《格雷》總裁 《惡魔島》全裸八塊肌大方露

「布萊德彼特接班人」查理漢納 扮囚犯滿臉泥仍帥度爆表!

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改編,由新銳導演麥可諾埃執導,《環太平洋》查理漢納、《博物館驚魂夜》雷米馬利克攜手主演的動作鉅獻《惡魔島》,即將在9月21日全台震撼上映。被譽為「布萊德彼特接班人」的查理漢納在片中飾演囚犯巴比龍,精湛演技獲得外媒極高評價,有望角逐奧斯卡小金人。而查理漢納在片中大秀八塊肌結實好身材的超尺度全裸演出,更意外引出查理漢納曾是賣座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屬意男主角人選的消息,讓網友忍不住幽默一下查理沒辦法當上格雷總裁,但在《惡魔島》一樣也能有養眼鏡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度低溫全裸冷水澡 查理漢納空腹灌威士忌取暖

為了忠實呈現史上最恐怖監獄,《惡魔島》劇組不但斥資百萬美金打造五座1:1監獄造景,查理漢納和雷米馬利克更在僅有10度低溫中全裸洗冷水澡犧牲演出。兩人全裸洗澡戲足足拍攝了兩天,讓為戲減重的查理漢納甚至空腹喝威士忌取暖,他表示兩人都冷到發抖是為了真實呈現囚犯的生活,而雷米馬利克則爆料查理曾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相中的「格雷總裁」,他笑言:「雖然很冷,但至少我看到了查理漢納的裸體。」而查理漢納在《惡魔島》驚險的逃獄過程中時常滿身狼狽、沾滿泥濘,但卻絲毫不減他迷人帥氣的外貌,讓曾被譽為「布萊德彼特接班人」的查理漢納再掀討論熱潮,不少網友讚賞:「史上最帥逃犯!」、「不愧是小布接班人」、「沾滿泥巴還能那麼帥,不是誰都能辦到的。」

要自由  只有逃

綽號「巴比龍」(法文『蝴蝶』)的黑幫份子亨利(查理漢納飾),因一起誣告殺人案被判處無期徒刑。一心想重獲自由的巴比只能選擇越獄,他設法結識身懷鉅款的經濟犯德加(雷米馬利克飾),瘦弱的德加需要保護、而巴比需要金援,兩人訂好協議,開始一連串的逃亡計畫。但第一次逃獄失敗,巴比被關進折磨身心的禁閉室2年之久。不死心的他們策劃了第二次逃獄終於成功,但自由的時光卻很短暫,巴比不但被判處5年禁閉,更遣送到史上戒備最森嚴的監獄-惡魔島,惡魔島四面環海,且地形險峻,但是黑牢的鐵窗關不住一心嚮往自由的巴比…

 

【正式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劇音樂 #影評 #惡魔島 #查理漢納 #歐美 #波妞無雷放映室 #越獄 #逃獄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