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半之助推新品,保證男生也飽到受不了!編輯搶先撐到噴淚給你看

先給大家畫重點,免得你們覺得我廢話很多不知道在說什麼:金子半之助於9/19(三)在新光三越體系(中港店/A8店)推出全新產品-御前稻庭套膳(售價430元),套餐包含日本進口手工稻庭烏龍麵、金子家族秘製手工雞肉丸以及經典迷你天丼。御前稻庭套膳是全台首款結合稻庭烏龍麵與傳統天丼的獨家料理,更是完美重現日本排隊名店【稲庭うどんとめし 金子半之助】的人氣餐點,呈現獨步日本的店中店新概念,提供消費者獨特的天丼新體驗。

看完以上,接下來可以看我講廢話了!這次新出的菜色,總的來說就是迷你丼加上冷/熱沾麵,或是愛吃丼飯的話,也有以丼為主再搭配小碗蕎麥店的選擇!

▼御前稻庭套膳(售價430元)【稻庭烏龍麵(冷沾)+迷你天丼】
迷你丼裡面也有滿滿的蝦仁、蔬菜天婦羅,旁邊放置的沾湯中有兩顆雞肉丸,再配上一大盤冷沾麵,非常飽肚,吃完迷你丼我就飽了…

▼旁邊會搭配這個盒子,想用沾麵之前,先將喜歡的佐料、半熟蛋加入湯汁中,然後再夾一點麵放入碗裡,配著半熟蛋液和湯汁一起享用!

▼如果不喜歡涼麵,也有熱湯麵的許澤,不過依然被我的大光圈給忽略了,真是失禮的拍攝,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倒是要稱讚一下這個雞肉丸,裡面是用雞胸肉和雞腿肉混揉而成的,吃起來很扎實,還有一點薑末的味道,滿好吃的!

▼最後就是金子極盛天丼了,果然來到了金子半之助還是無法捨棄澎湃天丼這個選擇!裡面有四隻鳳尾蝦和四種蔬菜天婦羅(日本舞菇、東昇南瓜、台灣長茄、青龍),還有一顆半熟炸蛋,可以吃兩個炸蝦,然後再將中間的半熟蛋撥開拌飯,沾天婦羅一起享用!

▼旁邊再加上這一碗熱蕎麥麵,真的是飽到我都胃脹氣了哈哈哈!P.S. 金子極盛天丼可以單買 $390,蕎麥麵加點價是 $69(不過不單售)

真的要餓一陣子才可以去吃,不然吃不完沒有辦法打包,日本料理店都是以新鮮現場享用為原則的啦!並再次提醒大家,這個套餐只有在新光三越體系(中港店/A8店)才吃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為新聞稿

御前稻庭套膳-傳遞江戶時代的美味雙重奏,全台首創獨家稻庭烏龍麵天丼套餐
【御前稻庭套膳】完美呈現日本【稲庭うどんとめし 金子半之助】門市的人氣套餐,更是台灣市場上首款將稻庭烏龍麵與天丼完整結合的獨家套餐。選用已有300年歷史仍堅持手工製作的稻庭烏龍麵,由於做工繁複、產量稀少,早期更是只有藩主才能品嚐的御用麵食。稻庭烏龍麵口感Q彈滑順,風味優雅,再搭配金子半之助家族秘傳的日本手工雞肉丸子,研製腿胸肉黃金比例,搭配特製辛香料配方,再以手工拍打揉製,口感滑嫩多汁。如此風味優雅又富含職人技藝的稻庭烏龍麵,金子半之助也特別開發與之搭配的迷你天丼,嚴選日本舞菇、蝦仁、魷魚、干貝、青龍與海苔等6款經典食材,淋上古法釀造的秘傳醬汁,再次完美詮釋傳統江戶時代的美味天丼。優雅細緻的稻庭烏龍麵搭配華麗豪邁的天丼,一場傳遞江戶時代的美味雙重奏,透過【御前稻庭套膳】獲得最完美的演繹。

為了帶給消費者最原汁原味的用餐體驗,【御前稻庭套膳】再次完整重現【稲庭うどんとめし 金子半之助】獨有的原木小菜配料盒,凡點用【御前稻庭套膳】均會提供一組訂製的木質配料盒,其中包含柴魚片、蔥花、天粉麵衣、海帶芽以及半熟溫泉蛋等5種配料,可以依照個人口味習慣添加,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御前稻庭套膳】,更增加品嚐的多層次與趣味性。

 

稻庭烏龍麵 – 三百年如一日,堅持古法製作的藩主御用麵食
稻庭烏龍麵為日本三大烏龍麵之一(日本三大烏龍麵為秋田稻庭、香川讚岐與群馬水澤),其歷史可以追溯到現今300年前,起源於現今秋田縣稻庭町一代。由於製麵過程全部手工製成,產量相當稀少,且因為優雅滑順的風味,更是專屬藩主的御用麵食。稻庭烏龍麵以手工進行所有製麵程序,保有手工稻庭烏龍麵特有的傳統製法至今,是極其講究的一款麵。稻庭烏龍麵歷經300年的傳承,至今依舊堅持傳承手工製麵,從揉製麵糰開始,為了使麵條呈現Q彈口感,須長時間的將空氣均勻揉入麵糰,再經過手綯職人 『手綯(tenai)』(將麵糰搓揉成均勻的繩狀)技術,將麵糰以8字型交錯編在兩根棒上,透過拉延與乾燥的過程,歷時約莫5天,才能完成外型扁平並帶有淺奶油色,口感Q彈滑順且優雅的稻庭烏龍麵。

金子極盛天丼-日本人氣天丼來台再進化,一碗嚐盡經典
金子半之助在大阪ららぽーとEXPOCITY店,針對個性豪爽且喜歡嘗試新事物的大阪人,特別推出海老天丼與野菜天丼,這兩款天丼也是ららぽーとEXPOCITY店全日本獨家販售。大阪店也為喜歡吃麵食的消費者,提供營養豐富的蕎麥麵來做搭配,在品嚐豪邁天丼的同時,清爽健康的蕎麥麵,讓整體天丼更加滿足。為了讓台灣的消費者可以一次完整品嚐大阪ららぽーとEXPOCITY店的獨家天丼料理,特別將既有的海老天丼與野菜天丼結合再升級,進化成屬於台灣獨家的「金子極盛天丼」。選用的食材包含四尾鳳尾蝦以及嚴選的四款野菜(日本舞菇、東昇南瓜、台灣長茄、青龍),要給喜愛天丼的消費者大大的滿足。

職人手感斷筋 品嚐蝦肉原始鮮甜
鳳尾蝦是天婦羅料理中的經典菜式,通常是整套餐點的頭盤開篇。完美的鳳尾蝦除了嚐得到蝦肉的原始鮮甜外,蝦身必須保持挺直的優美身形。金子半之助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美味與外型兼具的鳳尾蝦,透過純手工斷筋技法,職人用手感受每隻蝦子不同的身形狀態,在不破壞蝦肉纖維的前提下,將蝦身斷筋拉直。能做到精準的食材處理,必須倚靠長期的經驗累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選高纖野菜 匯聚頂級鮮蔬炸法技藝
炸蔬菜也是天婦羅料理中相當考驗技術的菜式。蔬菜相較海鮮更為纖細,對於油溫、炸製時間又更為敏感。「金子極盛天丼」嚴選四款風格迥異的野菜(日本舞菇、東昇南瓜、長茄、青龍),讓消費者在一碗天丼中便能完整品嚐蔬菜天婦羅的精華。日本舞菇蕈傘繁多,蕈根集中,透過專業的職人料理後,呈現上部菌傘口感酥鬆,根部多汁且散發蕈菇獨特香氣的美妙組合。金子極盛天丼特別選用東昇南瓜作為根莖類的代表食材,其特別之處,在於會散發出淡淡的番薯香氣與甜味,讓不喜歡南瓜獨特生味的消費者,也能輕鬆入口,享受鬆軟綿密的口感。茄子在下鍋油炸前,先在表面橫劃數刀,經過推展後呈現如百褶裙的美妙線條,增加了料理的藝術價值,也讓茄子在天粉麵衣的包裹下,內部呈現柔軟清爽的口感。青龍是四款野菜中唯一的綠色蔬菜,要維持翠綠的外表,考驗師傅對油溫與時間的控制,太早起鍋或油溫不足,食材熟程度不足,反之則會導致外表焦黑且含油量過高,唯有經驗豐富的料理職人,才能完美掌握青龍的最佳熟成時機。在日本大阪ららぽーとEXPOCITY店各有特色的海老天丼與野菜天丼,為了讓台灣的的消費者可以一次嚐盡鮮甜Q彈的鳳尾蝦與清爽高纖的野菜,特別進化升級成為台灣獨家的「金子極盛天丼」,在台灣只有在林口三井 OUTLET 店獨家販售。讓台灣的消費者在品嚐「金子極盛天丼」以及蕎麥麵的同時,可以感受大阪地區豪邁爽快的飲食文化與風格。

 

食慾之秋雙饗宴 全台獨家新品限店限款發售
在食慾旺盛的秋季,金子半之助帶給台灣消費者兩款來自日本原汁原味的經典天丼雙主食新概念【御前稻庭套膳】以及【金子極盛天丼蕎麥麵套餐】。同步參考日本限店限款的模式,【御前稻庭套膳】(售價430元)只在新光三越體系(中港店/A8店)販售;【金子極盛天丼】(售價390元)與【蕎麥麵】(天丼搭配價69元)則在林口三井店獨家販售,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不同天丼結合麥麵的雙主食概念,同步開放其他主食天丼加價69元升級蕎麥麵套餐(一碗天丼限升級一份蕎麥麵,且蕎麥麵不單售)。

#媒體記者會 #發胖精選 #金子半之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