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片尬上古早味,台灣限定油蔥肉燥 & 鹹酥雞口味只有在__買得到!

品客曾經出過不少限定口味,舉凡曾經在韓國出的焦糖奶油、甜美乃滋起司、蜂蜜芥末等等,過去台灣也曾經有限定口味的推出,不過這次不太一樣,是台灣古早的特殊口味!很難想像會是什麼樣的創意合體吧,趕快來看看這次品客到底又變出了什麼新花樣~

⚠️(韓國限定的之前我有吃過不是很能接受哈哈哈,但罐子很可愛還留下來作紀念)

將將~!公佈答案:就是「油蔥肉燥」&「鹹酥雞」口味啦!超級貼近台灣的在地口味,吃起來跟實際的味道十分相似,而且放在洋芋片上毫無違和,一打開便香氣四溢,吃起來也不會過於鹹膩,反而意外的涮嘴!是不是很難想像?這樣的組合不但有趣也真的好吃,很容易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啊

把台灣傳統古早味融合到洋芋片裡這大概是第一次,不過我覺得蠻成功的唷,也很驚艷居然能夠有這樣的結合,不過光是用想像的可能還是很難知道呈現出來的滋味,有興趣的大家記得趕緊去7-11翻找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品客 #期間限定 #洋芋片 #發胖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