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界的人海戰術!盤點「超過10人的偶像團體」這麼多人裡你的本命是?

韓流風靡亞洲,甚至是全世界已經超過10年,每年都會推出男團或是女團,小至2人團體,大至快20人的巨型偶像團,讓粉絲們又愛又恨的是,愛上一團可以有很多種魅力,恨的是剛入坑時認人要認好久啊~今天泡菜編就來介紹以下這幾個用人海戰術的「10人以上大型偶像團體」,這麼多人裡面一定會有你的pick啦!

 

-男團-

#Super Junior

出道人數:13

老少年們2005以大型男團之姿,改變了kpop圈偶像組合的新生態,至今已經出道13年的他們,雖然歷經許多風雨,但在粉絲E.L.F和Super Junior成員心中,是永遠的13人!

 

#EXO

出道人數:12

繼Super Junior後,SM娛樂在2012年再度推出大型男團,2013年一首〈GROWL〉讓EXO知名度大開,也宣告著EXO的時代來臨!今年也很期待EXO能夠回歸~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CT

出道人數:18

SM娛樂看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超大型男團,這次更是破了以往的紀錄,推出了全新企劃NCT,先前讓各個子團進行活動,且於今年推出完全體「NCT2018」,高達18人的男團,讓許多粉絲們瘋狂呢!期待NCT未來的發展~

 

#SEVENTEEN

出道人數:13

克拉們的心中最耀眼的13人,SEVENTEEN也是現在相當大勢的多人團體之一,13人13色,其中也包含作曲作詞的成員,高品質的音樂和舞台,讓SEVENTEEN在競爭激烈的kpop圈,殺出一條血路!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THE BOYZ

出道人數:12

2017年才出道的新人男團THE BOYZ,不僅在出道短短一年就有成員活躍於綜藝節目,推出的音樂作品成績也在冉冉上昇中,希望THE BOYZ可以大紅大紫,完成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Wanna One

出道人數:11

《Produce 101》第二季選出的11人男團,雖然是期間限定的團體,但是已經是很多人心目中無法被取代的位置,剩下來的時光,讓我們一起和Wanna One共度吧!

 

-女團-

#宇宙少女우주소녀

出道人數:13

9月19日強勢回歸的宇宙少女,正式現在新一代女團中,前景相當好的大型團體,其中的中國成員們也在參加中國節目後知名度大開,雖然本次回歸缺席,但公司承諾以後還是能看到宇少13人的完全體,令粉絲相當期待!

 

#本月少女LOONA

出道人數:12

歷經2年的出道計畫,今年終於超強勢出道的大型女團LOONA本月少女,主打歌曲馬上進入各大排行榜,從2016年推出的小分隊和個人solo曲,不但抓耳,也都很有人氣呢!LOONA走花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O.I

出道人數:11

《Produce 101》的開國功臣I.O.I,雖然現在是解散的狀態,但是已經為kpop寫下一篇歷史,現在成員們也都在各自的演藝路上發光發熱,請大家要繼續為這11個女孩應援!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IZONE

出道人數:12

剛出爐的熱騰騰12人女團IZONE,在《Produce 48》節目播映後,即將頂著高人氣於10月底出道,雖然目前聲望不及前輩們,但相信女孩們的努力和才氣,一定能再創高峰!

只能說韓國的經紀公司企劃真的是太厲害了,要把這麼多人才聚集組成一個團體,真的是相當不容易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O #I.O.I #IZONE #KPOP #NCT #Seventeen #Super Junior #THE BOYZ #Wanna one #偶像團體 #宇宙少女우주소녀 #本月少女LOONA #泡菜追星 #韓國 #韓國偶像 #韓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