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劇《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高顏質主演身分大揭密!編輯直接被男主角IG帥到哭啊!

1 / 1

在韓國人氣直逼《戀愛播放列表》的新網路劇《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우리처음만났을때기억나),燒的編輯看完立馬人肉搜索裡面的主演員們到底是何方來歷。結果不但發現男主角的IG帥到沒天理,每張照片那個電力根本十萬伏特之餘,美到像從仙界來的女主角們,原來都是來自同一個團體,話不多說,就讓我好好地介紹一下他們吧!

최대수(choidaesu)

其實《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的導演試鏡20幾次,都找不到適合演男主角的人,直到有人跟他推薦這位首爾延世大學演藝科的최대수,於是這養眼的建築系草角色就被他征服了!今年26歲的他,是演員也是模特兒M優越的身高和精壯的身材,厚實的肩膀令人很有安全感,但這樣陽光的外型,他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的超萌反差樣,完全殺死大家內心的粉紅少女心!

接演這部網路劇後讓他粉絲人數大爆增,IG的照片完全就是女友視角,看完我都戀愛了!他透露,其實自己的個性並不像戲中那樣陽光、熱愛交際的性格,但是能夠得到這麼多大家的關心覺得很感激。(我才要感激你的出現,讓編輯這幾天眼壓高的痛苦都沒了~)姐姐妹妹們,快手刀追蹤他啊!최대수IG : choidaesu

김종훈(zhongh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男主角學長角色的김종훈(zhonghun),是祥明大學電影系的學生,27歲的他,在一群年紀小的演員中是大哥哥,可是戲內留著香菇頭又戴上圓圓眼鏡的他,白皙又稍微有點嬰兒肥的他,超級童顏完全看不出來已經27了!在學校一直有在參與戲劇演出的他,和前輩後輩們時常在韓國有名的大學路劇場演出,不斷琢磨演技的他,未來一定會更加耀眼!김종훈IG : zhonghunie

介紹完養眼的男主演們,也絕對不能錯過這些高顏質的女主演們,她們其實都是來自於一個偶像團體:本月少女。大家可能還不太知道她們的原因,是因為其實本月少女是Blockberry Creative娛樂預計在2018年推出的12人女子團體,經紀公司以每月一名的頻率公布每個成員,當所有成員全部公開後,團體才會正式出道!

而到目前為止已經公開8名成員,其中有四名成員組成本月少女,1月3日子團體發行單曲,也是接演此部偶像劇的成員們,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女孩們吧!

姬振HeeJ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系草女朋友的HeeJin ,小巧精緻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好像一隻可愛的小兔子,2000年出生的她,是本月少女的門面成員,也是第二主唱。除此之外,她也是本月少女第一位被公開的成員,一出道就因為可愛的外型和活潑的小表情而吸引很多粉絲,一刻也靜不下來的她真的超圈粉的啦!

賢真HyunJin 

飾演暗戀系草的正妹學妹,和女主角姬振一樣同年出生的賢真,來自號稱韓國美女如雲的全州市,圓滾滾的大眼,一出道就被說像是APINK娜恩跟TWICE子瑜的綜合體,負責團體的形象擔當。恬靜有氣質的模樣,配上一頭亮麗的長髮,男粉絲超級多!(身為女人也是深深地覺得她好美~)

夏澀 HaSeu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男主角的好閨蜜。1997年出生的夏澀,雖然年紀也很小,但目前是由她擔任本月少女的隊長。在隊內不但是第一主唱,還是Rapper!演起戲來清新自然,據說角色的個性跟她本人非常相像,大喇喇又好相處的個性非常可愛,是團體中的氣氛製造者,也很常照顧妹妹們,在拍攝現場的大家都很喜歡她呢!

黃珈熙 ViVi 

飾演外國人工讀生的ViVi ,實際上也真的不是韓國人。她是來自香港的女孩,1996年的也是小小年紀就到韓國打拼,追求自己的夢想。雖然現在韓語還不是很流利,但是成員們都很幫她,自己也很努力地在學習中,擔任隊內Rapper的她,就讓我們期待她未來的新作品吧!

還沒看《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的人,快來這裡看這篇《戀愛播放列表》結束了沒關係,推坑新網路劇《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戀愛細胞完全甦醒!喚醒你曾經,那份初次見面的悸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月少女 #網路劇 #記得我們初次見面嗎 #韓國 #김종훈 #우리처음만났을때기억나 #최대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