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自拍,不管在哪裡都行~女生最常自拍的風水寶地TOP 10,這一定要拍好拍滿才能走的啊!

有些人寫日記,有些人寫Blog,有些人則是用手機、用照片收藏回憶。其實自拍就是種紀錄生活的方式,女生愛自拍、愛用手機紀錄美麗的生活風景,喜歡看自己美美的樣子(不管有沒有修圖(威)),都是人之常情,今天波編就來帶大家看看女生們最常自拍的地點TOP10!不要不承認,下面這幾個你都一定有在那邊拍到忘我過!

 

TOP10 知名打卡點

景點就是要拍拍拍,不管是別人幫忙拍還是自己拍都要各來個幾次才不枉費跑這一趟啊~

(圖片來源:銀赫IG

 

TOP9 床上

有點慵懶又有點小性感,身為讓人最放鬆的環境,『床上』也是許多女孩們相中的自拍好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8 書桌、化妝桌

書讀累了,拍一下;化完妝了,嗯嗯好正,來個幾張。除了餐桌前面之外,大概什麼桌都很好拍吧?

 

TOP7 車上

車窗邊的光線就是特別好,我就是看起來特別正啊~特別是長途客運,車程這麼久,不自拍一下抒發怎麼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 咖啡廳

燈光美氣氛佳,不只環境美,餐點也美,拍完還可以順便當個吃貨,根本完美一百分~

 

TOP5 健身房

都這麼辛苦運動了,當然要做個紀錄!#請叫我肌肉辣妹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 服飾店更衣室

人都進來了,我的小空間、我的全身鏡都有了,還不拍是在等什麼?

 

TOP3 電梯

出門、回家、上班、下班都會經過的電梯,好光線好鏡子好密閉,當然要趁這時候記錄下我有多美啊~(但鬼月我是不敢拍啦,怕拍到什麼不該拍的(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 機場

難得來一次,這個景是一定要取的!不管是拍護照還是跟護照合照,低調炫耀我最會了~

 

TOP1 廁所

有鏡子的地方就要自拍!像廁所這種一般人沒事不會晃進來又有大鏡子的地方,完全就是自拍寶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喜歡自拍,不管在哪裡都行~」其實不只是上面這幾個地方,只要有面鏡子,就算是在路邊突然停下來,女生也是能當場拍個幾十張再走的!快承認吧~上面十個風水寶地妳中了幾個呢?(波編是全中啦(自首XD))

#女生自拍 #生活精選 #自拍 #自拍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