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飽又不怕胖!好丘新推出了夏日貝果堡,貝果控趕快筆記起來!

最近好丘天母芝山店出了限定的貝果堡餐點,位置在捷運芝山站二號出口,好丘芝山店內座位不多,算是比較融入社區的店面,不過生意還是很好呢!

 

▼店內大約只有五個座位,不過室外也有座位,可以選擇陰涼的時候享用,旁邊就是公園還滿愜意的

 

▼下面這是最近才新出的口味,分別是馬鈴薯蛋沙拉(綠)和鮪魚美乃滋(紅),是冷食的貝果,很適合早餐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則是熱食的烤貝果堡,由上至下分別是辣醬玉子燻雞、九層塔起司野菇(五辛蛋奶素)、青醬里肌火腿,都還滿好吃的,個人比較喜歡辣醬燻雞,味道較重而且肉也多,蔬食味道的九層塔也不錯,可是我覺得料可以再多一些,青醬里肌也滿好吃的,醬料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味道很香唷!

▼最後補上一張大合照,地址在下方,詳細價格則在新聞稿中唷

好丘芝山店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

SOGO天母店_美莎廣場_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日 08:00-20:00
門市電話:(02) 2831-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為新聞稿

好丘貝果,擅長於結合中西合併的貝果創意料理,將西式貝果與台式在地食材結合。做出健康又美味的創意貝果堡,堅持用滿滿的真材實料傳達我們的真心誠意!每一顆好丘貝果都由自家師傳手工製作,呈現「安心、用心、誠心」的良善心意!

好丘芝山店,鄰近SOGO天母店後方的美莎廣場成立,附近交通便利淡水捷運線的芝山站2號出口步行不到5分鐘,四周有社區住宅空間與綠意園地,同時辦公商圈林立,提供更多服務,帶給喜歡吃貝果創意料理的朋友,更多對貝果的想像與健康美食的需求,除了最受大家喜愛的每日現做美味貝果,主廚以輕食料理為出發點,發揮創意結合在地食材,變化出更多豐富的獨家「好丘貝果堡」、「貝果三明治」,健康美味,選自在地食材讓身體健康無負擔,適合上班族與貝果迷們,品嚐多元創意的口味搭配與新吃法哦!

  • 好丘芝山店 獨家創意貝果堡

青醬里肌火腿 單點 $119

里肌火腿、經典青醬、原味乳酪、九層塔、小豆苗、雞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信功肉品』特級大里肌火腿,精選大里肌經特製調味,經甩打按摩後,接著醃漬兩天,加以定型與燻煙蒸煮,口感脆而Q,帶有煙燻芳香。

九層塔起司野菇 單點 $109

金針菇、高達起司、九層塔、海苔絲、烘蛋、甜醬油、辣椒絲

使用來自台中『隆谷養菇場』的安心鮮菇,金針菇帶有豐富的蛋白質與纖維素,加入『豆油伯』金豆醬酒與奶油拌炒九層塔每口都香氣撲鼻,入口滑嫩帶九層塔香。

辣醬玉子燻雞 單點 $109

煙燻雞腿肉片、水煮蛋、原味乳酪、墨西哥辣醬、手工百香果漬豆薯、小豆苗、當季大黃瓜

使用來自桃園『宏昇畜牧場』,用新鮮天然食物餵養土雞群,雞蛋的蛋黃濃郁,蛋白香純,與墨西哥辣醬與煙燻雞腿肉片,混搭出絕妙層次,融合鹹香辣的多種口感,好吃滋味難忘。

  • 好丘芝山店 涼感即食 貝果堡三明治

馬鈴薯蛋沙拉 單點 $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炎炎常讓人無食欲,「馬鈴薯蛋沙拉」正是少不了的簡單無油清爽首選。主廚將馬鈴薯蛋沙拉加入美味的貝果中,加入自漬的小黃瓜,美奶滋、雞蛋,熟悉的簡單與美味。

鮪魚美奶滋 單點 $99

簡單的家常餐桌早晨記憶,透過貝果主廚的巧思,鮪魚醬內加入主廚私房調味的美奶滋,加入些許乾燥巴西里、新鮮洋蔥、細砂糖調味,加入新鮮番茄片與小豆苗,涼感即食。

洋蔥燻雞 單點 $109

選用受女性朋友喜歡的燻雞做為主食,抹上主廚獨家研發的「洋蔥茴香抹醬」,洋蔥香味四溢,搭抹醬風味與口感極佳,放上新鮮大黃瓜片、番茄片,增添蔬果爽口感。

#夏日新口味 #好丘 #媒體試吃 #新聞稿 #發胖北部 #貝果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