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發!全台8家吸睛程度破表的夢幻級冰淇淋,可愛到你捨不得吃!

美食當前色香味俱全,在還沒吃過之前,首先食物外觀造就第一印象,若看起來很美味自然會吸引人去品嚐,不過有時候太美的食物反而捨不得去破壞它!下面介紹的這幾家超吸睛冰淇淋絕對能夠在第一時間就吸引你的眼球!

 

#31冰淇淋

林口三井、台中三井、微風南山4F

單球$110 / 雙球$140 /  手工脆皮甜筒+$20

小時候的回憶31冰淇淋終於回來了,當初這離台灣時廣大網友們都在哀嚎!這次回來真的很令人開心啊,口味超級多種,而且特定日期都會做特價是他們家的特色,每次到櫃位上都會選擇障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sh Bay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1巷11號

☞ 招牌推薦必點:鯛魚霜淇淋 $110

普通鯛魚燒大家都看過,黑色鯛魚燒倒是第一次見,目前的口味有牛奶、巧克力、抹茶、紫芋四種,顏色繽紛的霜淇淋搭上黑餅皮的鯛魚燒,走在路上包準大家都會用眼神注視著你,不用擔心他只是長得漂亮,每一種口味都蠻好吃的,還可以選配料增加口感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 Con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9號

☞ 招牌推薦必點:基本款(獨角獸、童話世界、美人魚、公主派對)$100、紅鶴霜淇淋 $150、配料 $5~$20(每個)

還記得這家去年爆紅的超夢幻霜淇淋嗎?當時造成一股炫風,也非常多人朝聖,排隊就算了,還有可能買不到!浮誇少女的造型是吸引人的主因,但其實味道也不錯吃喔,不過融化速度非常快,所以要抓緊時間拍照,否則兩三下就塌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箱處 Blue Box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3號

☞ 招牌推薦必點:獨角獸霜淇淋 $100、美人魚霜淇淋 $90、愛麗絲霜淇淋 $120

光是看造型就少女心爆發,藍箱處的霜淇淋都非常夢幻,有獨角獸、美人魚、愛麗絲,口味就見仁見智,上面的裝飾像是使用糖霜製成,所以非常甜,至於霜淇淋本體還可以,但味道沒有很濃郁,拍照一樣要快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nber 金帛手製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

☞ 招牌推薦必點:芒果刨刨 $170、芒果YO漂浮 $180、輕盈優果 $140、金帛經典系列抹茶 $90、鯛魚燒 $50、珍珠 $10

其實金帛在台中已經紅了好一陣子,店面也不只一家,不過這間很特別,走的是日式老屋建築風格,除了原本招牌的霜淇淋,同時也有販售鯛魚燒,甚至有將兩種放在一起的組合,霜淇淋都是現做非常好吃,搭配熱呼呼的鯛魚燒既消暑又有多層次的口感,有來台中可以來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餓魚咬冰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85號

☞ 招牌推薦必點:球球冰淇淋 $60、荔枝冰河怪$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在安平老街時,看著很多人手上都有這隻很Q的豬豬冰,這一支是草莓口味的豬,耳朵、鼻子是棉花糖,眉毛跟眼睛是巧克力醬,長得非常可愛,但口味沒什麼特別蠻普通的,算是一個中看不中用的冰(但不得不說我會想買哈哈哈)

 

 

 

#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

棧貳店: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0號

☞ 招牌推薦必點:ㄇㄚˊ幾兔霜淇淋 $150

怎麼可以吃兔兔!上面是香草口味的霜淇淋,吃起來一般般不用期待太高,下面的餅皮是雞蛋糕,口感偏厚蛋香濃郁,份量不算少,建議兩個人吃一隻就好,價錢不是很可愛,整體來說比較適合拍照用,但手腳要迅速因為融化的蠻快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rnerCone酷礦美式手作霜淇淋

高雄市苓雅區尚義街15號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6號A10

☞ 招牌推薦必點:不定時推出期間限定 $80

每天只有供應兩種口味,也會不定時推出期間限定的產品,舉凡大家之前看過的小小兵、三眼怪等等目前都沒有販售喲,現在剛好遇到店家的周年慶,有推出蔓越莓與伯爵奶茶限定口味,味道還OK蠻自然的,但價格有點高,融化速度也蠻快的,所以要拍照的話要抓緊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合作用

高雄市鹽埕區光榮街86號

駁二附近的可愛冰店,除了有人氣卡通造型外,也能客製化造型!算是好吃又不貴,且超好拍的冰品名店,不過排隊需要不少時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實說有些冰淇淋就是賣長相,但光是那個外表也是會燒到我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冰淇淋 #少女心 #發胖精選 #霜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