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吃膩了嗎,來份清爽嫩口的海南雞吧,精選台北人氣TOP5海南雞飯!

身為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很能體會每天中午吃便當很無聊的心情,天氣很熱的時候更是完全沒有食慾!不過上次吃了清爽又嫩口的海南雞飯之後,馬上成為小粉絲,三天兩頭揪同事要不要吃雞哈哈哈哈!以下特選選五間台北人氣海南雞飯給大家~

 

 

#甘榜馳名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6弄1號

這間位在中山站附近,是許多上班族的心頭好~海南雞飯光視覺就很吸睛,配料豐富,有滿滿蔥絲、豆芽和小黃瓜,搭配五醬:黑醬、薑末、青辣椒、紅辣椒和秘製醬,配色繽紛引人食慾。雞腿肉蠻嫩的,搭配喜歡的醬汁好涮嘴~提醒大家他們的辣蠻辣的哦!店家超貼心,有無限取用的沙勞越胡椒湯,特殊胡椒香氣喝了身子暖呼呼,口味蠻特別喜好因人而異。

⚠️店內位子不多,空間比較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記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45號

瑞記的雞肉帶迷人黃色色澤,是照片辨識讀極高的一家呀。雞皮薄而不膩,肉質軟嫩不乾柴,是表現很好的雞肉~據說根本不用特別點雞腿部位就非常好吃!主食可選擇清香雞油飯或香蘭薑黃飯,雞油飯帶迷人香氣、鹹香滋味愈吃愈涮嘴。沾醬是繽紛三色醬,喜歡吃辣的話搭配辣醬很道地夠味哦!

⚠️之前有用uber eat外送叫過,真的蠻好吃的,不過份量偏少,價格偏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慶城街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

如果不知道慶城街,那你一定不夠愛海南雞飯!慶城街在台北市數一數二有名的美味,無論平假日總少不了排隊人潮。帶皮雞肉非常柔軟細緻,雞皮薄、滑溜的入口毫無負擔感,沾著蔥醬是絕配呀!淋上雞油的米飯香噴噴的,淡淡鹹香很涮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相較之下配菜就稍嫌遜色,和一般便當菜一樣中規中矩,但海南雞飯真的好吃~絕對是必吃啊!

⚠️這間應該算我最愛的,因為價格最便宜,速度也最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慶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重新裝潢過後,用餐環境更加舒適了,每次中午經過都很多上班族在排隊!文慶雞的雞肉肉質也非常軟嫩多汁,皮薄滑溜、搭配著雞肉一起吃比例恰到好處。除了雞肉,雞油飯也是厲害餐點,許多人就是愛上那雞油飯香噴噴的滋味,飽滿的細長米飯除了雞油外,還加了特製的醬汁、多了分鹹香,也更涮嘴了,可惜就是有點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池先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0號 

有別於前面幾家海南雞飯專賣店,池先生有多樣東南亞食物選擇,包括辣死你媽、叻沙湯麵和海南雞飯等,海南雞飯也是許多人的推薦必點哦!雞肉滋味偏清爽些,有點類似台灣的醉雞口感,相較之下不會太滑溜油膩,搭配的米飯也是雞油飯、香氣迷人。來池先生的好處就是除了海南雞飯,還有許多好吃的餐點可以選擇,可以各自選擇自己想吃的~

⚠️他有蠻多分店的唷,公館店很受當地學生的喜愛,用餐時間時要排上一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中山站 #南京復興 #南洋美食 #好吃雞肉 #忠孝復興 #海南雞飯 #發胖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