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在電影看到「台灣場景」了!韓影《北風》黃晸玟、趙震雄、朱智勛,攜手上演南北韓匪諜片!

因為台灣和韓國距離近,觀光景點也很多,拍攝也較中國大陸方便,因此台灣成為許多韓國製作方選擇海外拍攝地的首選,像是過去韓劇的《女王之花尹博、李聖經,《爸爸,我來伺候你》朴恩彬、李泰煥,或是韓綜像是《Running Man、《團結才能火心酸旅行》都有來台灣拍攝的經驗,而這次台灣場景即將登上韓國大銀幕,將在電影《北風》中呈現多處景點!

 

改編自真人實事的電影《北風》,由影帝黃晸玟趙震雄李聖旻朱智勛主演,描述1990年代中期,暗號「黑金星」的南韓國家安全企劃部情報員,偽裝成南韓商人跟北韓進行商業交易,藉此滲透北韓軍事單位,打探核武開發情報。他得在最危險的地方,贏得敵方的信任,沒想到一心只想完成任務的他,卻在不自覺中陷入南北韓權力高層的恐怖陰謀!

 

#黃晸玟 飾演潛伏在北韓的南韓間諜「黑金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震雄 飾演南韓間諜計劃總負責人,也是唯一知道「黑金星」身分的人

 

#李聖旻 飾演與「黑金星」接觸的北韓權力高層

 

#朱智勛 飾演北韓保衛部課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位主演在韓國的地位幾乎都是「影帝」等級,各自代表作像是黃晸玟《中央市場》、趙震雄《Signal》、李聖旻《未生》、朱智勛《與神同行》等等,而這次導演能邀請到四位重量級男主角共同出演,也讓觀眾十分期待!飾演間諜的黃晸玟更是說過:「我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讓全球觀眾更了解南北韓的過去,以及『真實諜戰』的驚悚與恐怖。」

 

除此之外,電影也邀請到李孝利朴誠雄客串出演,其中李孝利在劇中還原真實情節,李孝利曾經在2005年和北韓知名舞蹈家趙明愛拍攝廣告,電影中也將重現這個場景,她更是應景的穿上當時的造型登場,就算是詮釋十多年前的自己,依舊毫無違和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講述南北韓匪諜劇情片的電影《北風》,也曾在去年來台拍攝接一個半月,因為劇組無法到北京實地取景,進而將台灣的建築街道在電影中打造成像90年代北京的背景,取景地點包括台北、基隆、新竹、高雄等地!

「華西街夜市」打造成北京的王府井大街

 

「中山樓」打造成接見領導人金正日的場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告中提到的「夜市」即是新竹的中央市場

 

男主角劇中住的「飯店」是大直的五星飯店

 

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在大銀幕中看到自己熟悉的家鄉,電影《北風》即將在台灣9月上映,不要忘記看看解怨脈換上軍服成為北韓軍官的樣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Running man #Signal #中央市場 #北風 #南北韓匪諜電影 #團結才能火 #女王之花 #尹博 #心酸旅行 #未生 #朱智勛 #朱智勳 #朴恩彬 #李泰煥 #李聖旻 #李聖經 #泡菜影劇 #爸爸,我來伺候你 #與神同行 #趙震雄 #黃晸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