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職場前先聽聽前輩的勸告吧~這幾部韓劇的職場金句真的要寫下來貼在辦公桌前啊!

1 / 1

即將步入職場的新鮮人們,或許還在徬徨該選擇要走哪條路,也或許已經準備好要進入自己的領域,不過不管是哪種,套句洪真京姐姐在建大的演講中說的「趁年輕就要把想做的事都做一做,就算是失敗也比以後懊悔好!」剛步入社會的你們,一定也會受到大大小小的挫折,這時候韓劇主角的職場金句就是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Somsomi(@somsomi03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未生 

不是因為世界不公平而失敗的,而是因為我不夠努力所以才失敗的。

你只要考慮那些你覺得應該做的事就好了,剩下的,也不是你能左右的了。

我是因為不夠努力所以才來到了世界,不夠努力所以落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好是上學的時候收到的待遇,職場只會用結果來接待你。

就算失去武器,遊戲也還是要繼續!

就算夢想被遺忘了,夢想也不會不是夢想;就算路無法被看到,路也不會不是路。

 

So-ra Kang(@reveramess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金科長 

努力是努力,成果是成果。

可以菜,但不可以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無縫接軌,但不可以劈腿。

甲方的橫暴、乙方的淚水

我們是人,卻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남궁민(@min_namko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她很漂亮 

還沒有試過,不要先放棄,我打算好好奔跑,直到最後,反正勝與負是各占百分之五十的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遇之神就長這樣,就只有劉海,所以在眼前的時候,很容易就能抓住,但一旦失去,就不能重新把握,錯過的機會不能再重新把握的原因,也正因為如此。

公司這個集體,不是能體諒每個人的私事的,因為私事誤了事,不管是什麼理由都是自己的錯,該由自己來負責。


 

@jungeum84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嫉妒的化身 

別把自己的人生標上問號,只放上驚嘆號就好。哪個人如果能給個一億妳就說吧,妳哪時候能賺到個億啊?

 

Hyojin Kong(@rovvxh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諾丘 

世界最困難的事,不是硬要把別人的錢塞進自己的口袋裡,而是硬要把自己的想法塞進別人腦袋裡!

雖然不是人們想看的新聞,但是,是需要看的新聞。

不過我很好奇,想看的新聞和該看的新聞那個才是優先,謝謝你的回答,前輩。

 

박신혜(@ssinz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流之路 

餓肚子也要前進!

有時候,人真的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你以為我就沒有想挑戰的夢想嗎?還在這裡支持你的夢想?

如果我也像妳那樣天生有翅膀,我肯定會想盡辦法飛一次。

我不想當配角,雖然說不管有無專業、年齡、學業、人脈,但都是些廢話。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最後,在追《三流之路》的同時,還是對愛羅和東萬的這段話最有共鳴,看來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不是假的,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找到讓自己開心又滿足的工作囉!

愛羅:人真的應該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東萬:嘗試了一直以來的夢想,就那麼開心嗎?

愛羅:開心死了。

 

KBS World TV(@kbsworldtv)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
未生 #三流之路 #她很漂亮 #嫉妒的化身 #皮諾丘 #職場 #金句 #金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