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閨房圖鑑】天真可愛的『Baby Blue』是我的臥室首選色!平靜安定的淺藍色,包你夜夜好眠~

你們知道藍色是被選為最適合當作臥室或浴室的最佳顏色喔,因為藍色有療癒、紓壓,使人平靜的作用,而淺淺淡淡的baby blue 就是藍色中的最高境界了!相比於非常夢幻女孩味粉紅色,粉藍色不會過於girly的感覺,反而更清爽舒心,而且男友一定都可以接受,不會覺得彆扭啦!

輕輕柔柔淡藍色的房間,就像躺在一望無際遼闊的天空,無比的放鬆,這麼炎熱的夏季,冷色調的藍色還有一些降溫的效果,不會讓人感到那麼燥熱,消消酷熱的暑氣~~

 

 

藍色和白色的經典配色,永遠都很和諧,不會出錯的完美搭配

以淺藍色為主色的房間,其他家居品可選用較暖色調的家具或布織品來平衡整個空間,或是擺放個綠色植物和盆栽來增添一些生氣,才不至於整個臥室過於冰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研究指出,看藍色的東西最能幫助減壓,對於現代人忙碌焦躁的日子裡,面對工作或生活總是壓力爆棚,無法天天觀賞藍天海景,就在家裡布置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吧!深淺層次變化的藍色系,最能幫助我們在結束繁忙的一天之後,達到淨化身心,舒壓的最好效果。藍色還有給人溝通的能量,提升專注力和冷靜思考的成效,思維更加的敏捷喔!

【波妞閨房圖鑑】3個小重點,搭出質感橙色房間!就算是南瓜橘也能輕鬆擺脫萬聖節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怪那麼多寶寶房都打造成最輕柔的淺藍色,真的能安撫寶寶的情緒,平穩呼吸促進睡眠~~

【波妞閨房圖鑑】沒看頭的房間,最需要活潑搶眼的『一點紅』~比重抓對,情趣滿分!

顏色療癒人的能力真的很強大,空間色彩潛移默化的影響了我們的情緒,選擇適合自己的色彩,創造美好舒適的居家環境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Baby Blue #IDOL ROOM #roomdeco #寶寶藍 #居家佈置 #居家生活 #居家設計 #波妞閨房圖鑑 #生活精選 #臥室用色 #臥室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