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經典名言】魏瓔珞的霸氣金句,哪位娘娘再不學起來,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

《延禧攻略》熱播話題不斷,劇中女主霸氣果斷、愛恨分明的個性,更是讓看膩傻白甜系女主的觀眾們大呼過癮!不哭哭啼啼、不受盡委屈,魏瓔珞在劇中不只多次用智懲敵、化解危機,更留下許多經典名言,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劇情進展至今,她說過哪九句霸氣金句吧~!

『我,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誰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

首集出場就先來個下馬威,咱們瓔珞娘娘烙下這句狠話的同時也不知讓多大票延禧粉,一頭栽進這個大坑裡啊~

『人心存良善,更應懂自保,你要記住』

這是瓔珞對傻白甜吉祥說的話。(因為沒有吉祥照,容我用娘娘代替)同時這句話,也映證了後來袁哥哥對瓔珞的評價:「你有冰冷的外表,卻沒有冰冷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哭泣有用的話,紫禁城早就被淚水淹沒了』

每個紫禁城裡的人,都有自己的悲傷、自己的為難,瓔珞的這句話不止展現了她的堅強,更道出大時代的悲哀。

『千萬人的唾液,我也能唾面自乾,哪怕就是讓我跪著等,我也要等下去,直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

目睹了怡嬪的死,瓔珞忿忿說了這句話。除了表達出自己的倔強,更是為怡頻的死抱屈。

『我不懂什麼大道理,只知道別人不找我麻煩,我也不會找事』

如果你說為瓔珞根本是清代後宮的挑事王,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惹事的都是那些撲火蒼蠅,才不是我們瓔珞娘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反正我說的每一個字都對得起天地良心』

你不必討好所有人,也不必因為別人不喜歡你而生氣難過。既然怎麼做都沒辦法讓所有人都滿意,那就先對得起自己就好了吧!

『打蛇得打七寸,想要報復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奪走她最想要的東西。』

“復仇指南”第一章:要報復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奪走她最想要的東西。要報仇就要報得精準才夠爽快啊~

『別人羞辱她,她就要去死?憑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別人的評價不必在乎,那又何必因為一次羞辱放棄人生呢?令妃娘娘這想法很現代啊~

『怕輸就用卑鄙的手段,只會讓別人瞧不起你』

無時無刻都正正當當,正面迎擊所有挑戰,那才是堂堂女兒家!

(圖片來源:愛奇藝)

以上這九句霸氣漏到淹死你的瓔珞金句,你還不快背起來嗎?這不只是戲裡的台詞,更是人生大道理!相信各位看倌滑到這裡都已經和紫禁城裡的男人們一樣,被這位Girl Crush炸翻的女子迷的團團轉了吧?那你現在還在等什麼?快快打開愛奇藝,再RE《延禧攻略》五百次啊!

#延禧攻略 #戲劇音樂 #生活精選 #金句 #魏瓔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