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聖寵的還不快進宮!洗版IG、FB的P圖網址『我的清宮照』,延禧後宮裡第一美人絕對是我!

超夯陸劇《延禧攻略》熱播中,不只演員紅、劇情討論度高,現在就連自拍都要扮成娘娘才夠潮!除了臉書、IG頁面被滿滿的「娘娘照」洗版,許多知名藝人(如阿KEN)也紛紛上傳自己的“娘娘扮相”,和大家分享,想知道這究竟是什麼嗎?快讓波編帶你一起來看看!

(圖片取自阿KEN臉書)

鏘啷~!原來是《延禧攻略》聯手“Faceu激萌”APP搭建的網頁-「我的清宮照」啦!製圖方法很簡單,就讓波編出賣一下自己的美女朋友,為你們示範一次!

【「我的清宮照」製作教學】

準備物:美炸天的自拍照一張

然後點進下面這個網址👇🏻

「我的清宮照」網址:https://static-u2.faceu.net/qing-palace/home

進入後會先看到下面這個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候就點下「我要進宮」,選擇剛剛那張美照(或你想當場拍一張也是可以喇XD)

選好下面後,網頁便會匯入你的照片。這時候記得將眼鼻口,盡量對齊到線上,製作出的照片會更精準喔~(圖片都可以自由的拖曳與放大,記得選擇不要有太多髮絲遮住的“正面照”)

對齊好之後,按下“確認生成”鍵,網頁就會開始幫你P圖啦~(波編實測感想認為照片扭曲度算是很不嚴重的喔~)

鏘啷~!!看看這個驚人的美度!!順嬪算什麼?後宮第一美人的封號根本就該頒給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嫻妃之外,還有主角瓔珞,和海蘭察的角色是可以免費在網頁上體驗的~照片生成後,只要長按圖片就可以儲存在手機裡了!

除了這三個角色之外,其實還有富察皇后、富察侍衛、皇上、瓔珞令妃ver.、嫻妃黑化ver.、慶妃和高貴妃等其他七種選擇,但這七種選擇需要下載APP才能享用,而APP目前則還未開放台灣地區下載,所以台灣的娘娘們就只能先滿足於三種變化囉~

(以上示範照由@93.vita提供,Popdaily編輯製作)

看完了示範教學,想必大家都很清楚要怎麼操作啦~那文末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寶劍柿子和解樹姑娘的清裝照,又是如何的吧~

以上!各位延禧迷們,這麼讚的好東西都介紹給你了,現在就快去試一試,讓我們手拉手一起進宮去吧~

#3C少女 #P圖APP #修圖app #延禧攻略 #我的清宮照 #生活精選 #編輯精選 #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