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永遠羨慕別人的修長漂亮的蜜大腿!美腿訓練要持之以恆,以後讓別人來羨慕我們台灣妹的美腿啊!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吧!韓國妹紙的腿到底是不是有施了什麼法,為什麼每一個人都可以又直又細又長?

 

不過在這邊宣導一下,不要刻意追求這種過瘦的身材,不管粗還是細,健康體態才是最重要的好嗎!瘦不等於美,緊實健康的線條,才能叫做美喔:)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矯正腿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想要有一雙美腿,自然腿型一定要好,這個簡單的動作,每天持續做將可以雕塑腿型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為了跟O型腿和X型腿說掰掰,這個運動你要咬著牙堅持做下去喔!腳跟併攏,兩腳腳掌張開呈現180度,O腿的人,兩腳無法併攏,以這個方式讓腿型貼緊,慢慢矯正腿型。

​(圖片來源: http://mami-bs.com/

無論是在火車上、擠牙膏時,看電視時,無時無刻都可以這樣訓練腿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腫掰掰

按摩對於瘦腿是必不可少的!這是常識!洗澡後,睡覺前,腿部按摩一定不能不做,不信你問問少女時代就知道!今天洗完澡,就跟著這個影片一起做腿部按摩吧!

另外,睡覺時將腿部墊高約15至20厘米也有效喔!今晚就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 http://mouda.as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嚴格的自我管理

只能說韓國女生對於愛美的意志相當堅定,韓國妹紙們通常對自己進行嚴格的自我管理,他們只要今天吃太多,隔天一定盡量少吃,並且運動一定不會少!

但是~~~真的要告訴大家想要瘦身真的不應該用節食這種不健康的方法啊!你可以選擇健康營養的菜單:地瓜、堅果、五穀飯、菇類、白煮雞胸肉、蛋、青菜等等,秉持著少油少鹹的但飽足的進食方式,比三天兩頭節食一次那種半吊子的方式效果絕對好過許多喔。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如果你總是嚷嚷著自己的腿很肥,但卻總是不運動的話,那你也怪不了誰,我們不想永遠當羨慕別人的人,所以想要一雙長腿,就要努力去獲得!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飲食控制、持續的運動、矯正腿型、按摩,每一環都相當重要!持之以恆下去,以後讓外國女孩來羨慕我們台灣妹的美腿,感覺超爽的rrr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mouda.asia/I0002576/&p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