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阿里山,嘉義這些地方也超好玩!精選六個嘉義打卡景點,美照拍不完

位於台灣中部嘉義,除了有著名的阿里山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新的打卡點值得一去。今天編輯就要推薦給大家幾個適合跟朋友去踏青踩點的地方。要是去膩了熱門觀光景點,真的很推薦可以搭配一些新景點來個一日遊唷

「推薦閱讀」嘉義隱藏景點就在這裡!絕對和你想像的漁港不一樣~週末來去東石漁港2.0遛遛毛小孩大啖海鮮吧!

「推薦閱讀」嘉義根本卯起來厲害啊!編輯特搜IG必拍景點都在這了,姐妹們走,該換一波頭貼囉!

#東石漁人碼頭

嘉義近年來努力推動沿海地區的觀光,在東石鄉的漁港規劃了「親子戲水區」和「人工沙灘」,再配合週邊的海產市場、商店街等等,使漁港有了全新的風貌。

大改造後的漁港多了超吸睛的旋轉木馬還有咖啡杯等遊樂設施,變得更加熱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是水塔現在彩繪成藍白地中海風格的小型瞭望台也很好拍!

原來瞭望台的梯子半真半假,畫的實在太立體了~

長期閒置的蚵殼屋,經過整修彩繪後相當亮眼,不但設置成遊客中心外,也有商家進駐唷~

info.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彩霞大道4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迴歸線

穿梭在銀河系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呀!一起在大大的土星上做白日夢吧

位於嘉義的北回歸線太陽館,除了展示銀河間的生態知識外,現在外面居然還有好幾顆大大的星球裝置可以拍照~

坐在這上面就好像能接收到來自外太空的神奇能量,但因為這裡能拍得點不多,就不建議大家特地前來拍照~

可以搭配嘉義附近景點一起玩會比較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608嘉義縣水上鄉下寮村鴿溪寮21-25號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一起去貓咪車站搭小火車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位於嘉義的工藝園區非常可愛,從走進園區開始就能看見各種由馬賽克磁磚剪粘出的各式公仔

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小動物外,最吸睛的就是這個大貓咪車站!遠遠看就超級可愛~

大貓咪的底下是坐小火車站,很多家長會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做小火車遊園,也算是一個親子假日可以跑跳的好地方!

Info.

地址: 616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興岩步道

許多前往阿里山的民眾,在中途會將此處做為中途休息站,眺望視野遼闊的茶園,享受優美的景色。

一整排的木棧階梯,可以好好欣賞茶園風光

全長約600公尺,來回約一小時的路程,須注意山區氣候變化,水、輕食及雨具是必備的。

info.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166縣道67.7K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山丘

充滿園藝造景、採免費進出參觀的園區,帶給人綠意盎然的環境,但這裡其實是景觀貨櫃烘焙屋,是個悠閒愜意的好去處。

隱身在山林中的烘焙坊,迷人的空間配上自然景觀,忍不住讓人想多待一會兒。

視野極佳的貨櫃景觀台拍起來唯美又浪漫。

綻放美麗花朵的花圃區也超級好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義路566巷52-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一公休

#特富野古道

宛如仙境的步道全長 6.32 公里,建議由「自忠」入口出發路途平緩舒適,可至3.7km處折返,來回約二小的路程。

所屬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的特富野古道,就是享受美景芬多精的時刻了。

日據時期為伐運木材闢築鐵道,運材風光雖已不復見但仍遺留舊鐵軌、棧道與舊橋供後人緬懷當年山林間的熱鬧景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途生態豐富、柳杉環繞滿山遍谷林木茂密,是夏天避暑的最佳健走步道。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阿里山公路
電話:05 278 7006

#KANO園區

在嘉義棒球場旁規劃的KANO園區,裡面有大型棒球裝置藝術、露天小劇場、室內展館、名人牆等等,2017年正式啟用後成為嘉義新的打卡地標。

色彩繽紛鮮豔的大水管是園區內最熱門的拍照地點。

巨大景觀棒球的夜間光雕秀時間為晚上19:00~晚上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棒球場為藍圖設計的小劇場,表演台就是本壘實在太有創意拉。

info.
地址:嘉義市東區嘉義市山仔頂249-1號

#綠盈牧場

提供一個舒適悠閒的活動空間,並透過解說與體驗活動讓大家對乳牛與牛乳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這就是牧場主人的初衷。

牧場裡的教堂造景拍起來格外浪漫,要是和另一半約會,就別錯過在教堂前留下合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內造景很多,也有可愛的乳牛以及遊樂設施,不管是家庭還是情侶都很適合~

info.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六日08:00-18:00
入園門票每人50元(未滿5歲免費入園)

嘉義真的可以讓你意猶未盡的從早玩到晚,這次精選的景點大多屬於郊區及戶外,最近天氣炎熱,各種防蚊防曬絕對要記得準備好、再出發旅行唷!

#KANO園區 #嘉義 #嘉義景點 #太興岩步道 #幸福山丘 #打卡中部 #打卡南部 #東石漁人碼頭 #波波打卡 #特富野古道 #綠盈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