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失戀的妳的一封信!別再哭到斷腸又撕心裂肺,我們這樣做重新找回自信心~

有人說暑假時是分手潮,很多原本近距離的情侶變成遠距離,兩人之間的一個小衝突就容易因為誤會鬧大而分手。親愛的,無論妳是被分手或是提分手的,看一下這篇寫給失戀的妳的一封信吧!

1.深呼吸告訴自己很棒

(圖片來源:pinterest

哭花了妝、紅腫雙眼的時候,看看鏡子,其實妳還是很美,其實妳很棒的。會難過是一定的,但難過完一定要記得,好好的洗把臉、深呼吸一口氣,告訴自己:其實妳很棒!千萬別因為如此而對自己失去了自信。

 

2.每個妳都是獨一無二值得被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世界上只有一個妳,所以妳是最獨一無二的。那個他不懂得珍惜妳沒關係,那是他的損失,任何一個女孩,每一個妳,都是在這個世界上最特別的一朵花,都值得被愛、被呵護的!別讓他的渣讓妳忘記了自己的價值喔~

 

3.規律生活作息或是運動

(圖片來源:pinterest

難過可以、大哭可以,但千萬別忘記了吃飯、忘記了睡覺,遠離失戀最好的方式絕對是保持規律生活作息!時間在走,它不會因為妳失戀而停下來等妳,讓自己回歸正常作息才是最好的。真的沒辦法的話也可以讓自己多出來的時間去運動,流點汗水也會讓妳更有力量去面對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看書或看劇轉移重心

(圖片來源:pinterest

突然之間失去了生活中某種重心,也許感到失落跟空虛,但也許妳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看劇或是看書則是不二選擇!比起盲目的找朋友出去玩或是大吃大喝,其實一個人自己做的事情能夠更讓妳轉移對失戀的落寞,也會讓心靈更充實的。

 

5.適度給自己一點空間時間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失戀需要朋友的安慰跟鼓勵,但更重要的是要讓自己靜一靜,適度給自己一點時間、空間,也許是逛完街回到家、也許是聚會結束之後,可能會讓自己有些空虛沮喪,但一定要好好運用這樣的獨處,那是一段療癒自己的時間,是比朋友的安慰跟鼓勵更重要的!請記得,唯一能夠讓自己振作起來的只有自己。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最後,請記住,每個人都值得被愛的,無論這段感情的中間多麽炙熱,結束後的餘溫,或許相對冰冷。但無論如何請一定要記得自己的價值絕對不是被別人定義的,然後趁這段時間好好調整自己、整理心情,讓自己重新出發,累積更多能量,邁向更好的未來吧!

#分手 #劈腿 #失戀 #愛情 #波波邱比特 #看開 #釋懷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