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更值得被愛的自己!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你都應該學習「愛情轉身術」~

1 / 1

不管是不是在愛情裡,相信你總是會碰到撞牆期,懷疑自己夠不夠好,懷疑自己是否能遇上對得那個人;給自己六個月的時間,好好檢視、修復自己吧,我們都能變成更有價值的女人~

 

👉🏻你真的愛自己嗎?從這幾點就可以看出來!一起來自我審視、好好愛自己~

 

不再為了小事耿耿於懷

看看鏡中的自己,常對自己喊話:「Cheer up!」想想世界這麼大,不需要為了芝麻小事介懷太久,這樣反而耽誤了自己想追求美好生活的初衷。

 

當一個好的傾聽者

你喜歡分享,很好;但有時候可以反過來,聽聽對方想說的話,好好地聆聽、回覆,好的互動會讓關係更加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官網)

 

保持微笑

你知道你笑起來很美嗎?不要吝嗇將這樣美麗的笑臉分享給身邊的人(就算是再熟悉不過的他),美好的笑容會感染彼此呢。

 

依賴與獨立的平衡

保持適度地依賴,並有隨時能夠自己獨立的意志力。有時候勇敢地自己看看這個世界吧,一個人的視野有時候寬闊許多。

 

👉🏻「姐就是美炸天!」不用多說就能自帶氣場,關於「自信」的這幾件事妳一定要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官網)

 

學習觀察與紀錄

無論在什麼階段,都不要停止學習;同樣地,為了不要遺忘,你可以試著紀錄。用文字、用照片,試著讓自己的頭腦不停轉動,當一個有故事的人,使得更多人願意親近你、了解你。

 

多愛自己一些

與其總是干涉對方、試圖改變對方的習慣(例如總是髒亂不堪的房間),不如將這些時間留給自己,多與自己相處,寵愛自己,這些投資對你更有幫助。

(圖片來源:JTB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愛情裡卡住了嗎?給自己一點時間,嘗試各種角度的「轉身」,你會發現更好的自己,也許也會重新看見更美好的關係。

 

👉🏻女孩,再愛也要為自己畫底線!4種感情中的「忍不得」~從今天開始愛自己多一點!

更多感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兩性 #愛情 #愛情轉身術 #愛自己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