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店】終於能喝到日本冠軍咖啡啦!咖啡控必踩點的REC COFFEE,免飛出國在台灣就喝得到!

1 / 1

台中又多了一個打卡新店面啦!身為咖啡控一定都知道,來自日本的冠軍咖啡REC COFFEE,一直都是內心夢幻的必訪店家,如今不用飛往日本就可以在台中喝到,未免太幸福了吧~而且這次在台灣開幕的店面更是海外第一站耶!就讓小編搶先替大家踩點開箱,幫大家整理在REC COFFEE台中旗艦店有哪些必點、必吃、必拍之處吧~

免飛日本就能喝到日本冠軍咖啡!身為資深咖啡控認真必衝呀~

來自福岡的REC COFFEE,原本是從一台小卡車開始經營起,如今已經成為許多咖啡控必訪名單,店面更是擴張到福岡6家店面、東京1家分店。而這次首次突破日本國內,選擇台中作為海外第一站,就是看中了台中與福岡相似的文化氣息呢!

究竟台灣首間旗艦店有什麼特別之處呢?首先小編踏進店內便被暖色調的裝潢吸引,木質設計更是完全將日本簡約的設計與氛圍都帶來台灣,讓人到店面品嚐咖啡的同時,有種來到福岡的愜意與舒適。不過台灣台中旗艦店在設計上有一點與日本不同,那就是台灣店面擁有獨立的手沖吧台,帶有禪意的環境與開放式的空間,讓人在品嚐咖啡同時還能與咖啡師交流,讓咖啡喝起來更有溫度呢!

100%美味抵達台灣~零時差享受各種日式咖啡與餐點!

不僅裝潢優美,咖啡店還設置在台中中信大樓26層樓,不僅可以遠眺台中的美景,現場更多達90多個位子讓大家能盡情在此放鬆,享受一個很chill的下午茶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C COFFEE最令咖啡迷喜愛的原因,就在於咖啡豆不僅選擇頂級生豆,新鮮的咖啡豆是以最快速度送達台灣,透過濕度、溫度或是陽光的掌握,讓咖啡豆品質維持最高水準,從小細節就能感受到日本人對於高品質的講究!

〈必點咖啡推薦〉

來到這絕對要品嚐職人手沖的精品咖啡,特別推薦「博多配方」,喝得到柑橘的果香味、焦糖與堅果交融的香氣,帶有迷人淡雅的風味非常適合女孩們嚐鮮。若是炎熱夏日想來杯清爽的咖啡品項,那麼「Tiger咖啡果昔」絕對是必點的清單之一,利用果香味微微酸甜的冰沙與黑咖啡做結合,看似衝突卻清爽的口感令人感到驚艷,不單好喝還非常上鏡好拍!

另外北添社長則表示自己推薦大家點上一杯卡布奇諾,因為好喝的卡布奇諾正是代表著咖啡師的手沖技術,最能品嚐得到咖啡的精華與美味!

〈必點餐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到日本咖啡店必點美食,絕對會首先想到美味的吐司啦!店內招牌的Qube蜂蜜吐司,以手撕的方式沾取蜂蜜來吃,嚐得到一口口層次口感在嘴裡堆疊出來。另外鹹食的部分必推玉子三明治,將玉子燒包在吐司中,入口即可嚐到微微的嗆辣芥末醬味,豐富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嗑光啊!

相信不少咖啡控都等不及前往台中的REC COFFEE了吧!除了有各種好拍、好喝且好吃的餐點美食,之後還會與日本潮牌FR2聯名推出系列商品,大家可以好好期待日後各種活動內容喔!

 

REC COFFEE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一段 88 號26樓(中國信託金融大樓 26 樓)

試營運時間:4/12-4/31 10: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式開幕:5/1 起正式營運 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