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第二波」嘉年華開跑!快把時間空下來吧

1 / 2

08/20更新

經主辦方考量,08/14-09/12台東熱氣球第二波嘉年華如期舉行,通時推出台東人限定模式以及360度線上直播特別企劃,將全力配合防疫,以減少疫情擴散,降低群體感染風險!

就在08/07-08/13第一波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已於池上牧野渡假村順利結束,若沒跟上第一波的朋友們,也不要氣餒,因為緊接著第二波就在08/14-09/12強勢登場啦,而且這次主辦方將場地移回到,大家最熟悉的鹿野高台舉行喔!之前錯得過朋友們,這次可要跟緊了。

熱氣球嘉年華每年都吸引了大量人潮來台東觀賞,不單是這裡有各式各樣的遭行熱氣球展演,更在今年還推出了超萌的HELLO KITTY熱氣球造型,而這款造型氣球可是全球唯一、台東限定的呦!若你是HELLO KITTY粉絲或是熱氣球狂熱者,就更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些滿是五彩繽紛的熱氣球點綴天空,就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要相爭來看熱氣球啦~不管是早晨欣賞熱氣球搭配曙光,還是傍晚搭配夕陽都絕對能殺光你的相機記憶體。

而這次因為受到疫情的緣故,舉行方式也有所不同,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第二波推出的「台東人限定」模式,意思是只有台東縣民可以預約搭乘繫留體驗,現場也有設置管制區,僅限台東縣民可以進入。代表「非管制區」是可以開放非台東人的遊客進入觀賞的!

其中「活動管制區」包含:熱氣球展球區、飛行員休息室、繫留體驗搭乘區、停車場等地方。

(圖片來源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官方FB)

「台東人」若是通過防疫通道要時,皆須出示「有效證件」入場,包含:設籍臺東或於臺東縣內服務、工作、就學者,持身分證、工作證、學生證等相關證件皆可通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也要跟大家分享,每次來熱氣球嘉年華,大家最期待的光雕音樂會以及繫留體驗!

2021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受到疫情緣故,今年確定取消此活動,但若是下午場次,天氣許可的話,就有機會出現小光雕展示,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的時間,但大家還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熱氣球繫留體驗

活動日期:08/14-09/12

上午場:05:30-07:00

下午場:17:00-19:00

平日價:550元 (平日為週一~週四)

假日價:650元 (假日為週五~週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預約:參閱「臺東慢漫遊」網站

 

360°每日繫留直播

不是「台東人」的朋友們也不要難過,因為主辦方也貼心的為大家預備了直播方案,雖然體驗不到繫留,但還是能透過直播,一起見證台東美麗的視野,還有冉冉升起的熱氣球們!

直播日期:

上午場:05:30-07:00

下午場:17:00-19:00

直播觀看連結:https://reurl.cc/ogGb3g

(如因天氣不佳,當日無法繫留,則直播暫停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日期:2021/08/14-2021/09/12

活動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資訊來源:台東觀光旅遊網

 

👉【精選】台東鹿野5間熱氣球人氣住宿,今夏就來去東部放鬆Chill一下吧

👉2021台東人氣景點&住宿懶人包!山海線全包辦,來趟遠離塵囂的慢活輕旅行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 #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景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熱氣球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鹿野高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