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太平區一日遊約會景點!粉紅教堂.藏寶莊園.百萬夜景,想脫單就來這告白

1 / 2

到台中玩,每次都安排市區景點,玩膩又被另一半嫌棄了嗎?讓編輯來拯救你的愛情學分!只要到北屯、太平區玩一趟,不僅有令人少女新噴發的粉紅教堂、夢幻天空之鏡、浪漫的巴洛克洋樓、晚上還能在百萬夜景陪伴下用餐,一趟郊區輕旅行保證戀情再加溫,告白求婚通通Yes I do!

 

北屯區:

Myu Toy

誰是玩具控?誰是老宅控?台中新開幕的這間複合式甜點店絕對能滿足你!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老玩具、玩偶,滿滿的迪士尼公仔排排站也超療癒。真的會忍不住就失手啦~而且假日還有提供飲品及肉桂捲,來一趟可以說是身心靈都滿足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509623

 

 

心之芳庭

春暖花開~全台第一處盛開的繡球花園就在這!不用遠赴陽明山也能拍到繽紛的繡球花牆~心之芳庭近期換上了童話故事為主題的佈景,共有五個打卡點,搭配紅藍紫色交錯的繡球花,讓你今年春天變得更加夢幻。

心之芳庭現在除了可以來賞花以外,園區也蠻遼闊也有提供各式餐點,更有小南法風情等莊園造景,非常適合情人約會或是親子共遊,時不時還能看到在這結婚的新人們,是不是非常浪漫的地點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NAGO NAGO-寵物友善餐廳

如果是狗派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間位在北屯區的NAGO NAGO-寵物友善餐廳,裡頭有八隻狗店長坐鎮,一樓為狗狗們的活動空間,踏進店裡牠們就會超級熱情地迎接你!比較特別的像是阿拉斯加雪橇犬、伯恩山犬等大型犬在這裡都看得到,也非常親人~而且還能帶上自己家的毛小孩一起來交朋友!

店家二樓則是用餐區,餐點主要以早午餐、輕食和飲料為主,因為餐點製作時間較久,建議大家可以點完餐先去和狗狗們互動、拍照喲~

打卡編初訪的心得,整體來說店裡還是以可愛的狗狗們為主,店內空間大也非常明亮很好拍照,不過二樓用餐低消為300元打卡編覺得有點偏貴,若是不用餐,也可以選擇買飲料卷來折抵一樓的低消,出發前記得先訂位和問清楚店內的消費方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同榮路93

 

 

眺高啖藝

270度將大坑夜景盡收眼底,晚上如果不想逛夜市,非常推薦帶另一半來眺高啖藝作為旅途的最後一站,能夠在百萬夜景的陪伴下,享用一頓浪漫的義式料理晚餐,如果時間允許,編輯推薦在傍晚時就前往用餐,落日餘暉與閃閃夜景都能同時一網打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700巷11弄3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6:00~00:00;週六、週日11:30~00:00

 

 

紙箱王Carton King

以紙為主題打造的創意園區,園區內有著許多厚紙板打造的裝置藝術,如小火車、縮小版的教堂、比薩斜塔等,一踏進去就無法停下按快門的手指頭,忍不住想拍個不停。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DIY體驗活動,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景點,園區內的餐廳販售的紙火鍋也是紙箱王有名的特色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廊子路651巷2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一德洋樓

巴洛克建築風格結合閩南特色的洋樓,原是林懋陽故居,已有百年歷史,歷經眷村時代與整修,如今是複合藝文空間,餐廳部分每一廳各別規劃為小包廂,供應茶點、中式餐點,園區內也有販售傳統大餅,與洋樓的閩南特色相當契合。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十一街14巷1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二、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

喜歡吃、想吃道地的印度料理,到擁有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淇里思就對了!老闆是正港印度人,不但料理味道很道地,餐廳宛如帆船般的外型,桌椅與燈式屏風也都很有印度風格,店內也有販售許多印度香料與咖哩粉,讓吃的喜歡的客人可以買回家自己動手做。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2號
營業時間:11:30~21:00(週六、週日營業至21:30)

 

 

好喔

由多個色彩粉嫩貨櫃屋打造的景觀餐廳,室內因採用大片落地窗設計,而擁有明亮採光,感覺與外面大自然更無隔閡,如果天氣微涼,也很推薦座在戶外區,與園區內大量的綠色植物相伴,而不能錯過的還有餐廳外的「野餐區」,是店家布置的野餐造景,讓客人多一個拍照景點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六路17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7:00;週六~週日10:00~20:00

 

 

太平區:

太平苗圃落羽松秘境

位在台中市區車程半小時即能抵達的「太平苗圃落羽松」是近年來興起的落羽松秘境,雖說整個秘境大約三分鐘就能繞完,但幽靜的景緻還是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秘境會看到一棵棵的落羽松環繞著清澈的小池塘,讓整個池塘映出了浪漫的漸層色調,不論從哪個角度拍過去,畫面都超唯美。

若是12月去,剛好能拍到綠色、黃色、紅色堆疊出來的落羽松美景,待到隔年1月就會變成整片翻紅的落羽松樹林,所以喜愛拍照的朋友們,今年就選一個喜歡的色調,去這處落羽松秘境拍得過癮吧~

溫馨提醒,由於來此處秘境會經過私人道場,所以大家前往時還記得放低音量,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囉~

Info.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大湖巷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平會幕堂

不用飛越南,除了純白教堂,台灣也有超夢幻的粉紅教堂!隱身在巷弄內的太平會幕堂是當地的社區教堂,近期才翻新油漆,超級亮眼的粉紅色,雖規模不大,但童話感十足的讓人忍不住少女心爆發,是非常殺底片的新拍照景點。

Info.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平路順昌巷77弄4號

 

 

藏寶莊園

能把酒桶山日出、日落及星空盡收眼底,去年才開幕的藏寶莊園,雖離市區有段距離,但美景卻仍吸引大批遊客爭相前往,除環境幽美,最大亮點就是能拍出天空之鏡美照的屋頂,不論是藍天白雲,又或是落日餘暉,當美麗的令人屏息,但提醒想朝聖這夢幻仙境的朋友,藏寶莊園入園是採預約制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山田路長青巷26-2號
營業時間:12:00~17:00(週二公休)

 

 

楓仔林登山步道

楓仔林登山步道雖階梯有點陡,但路程短,屬於初階的登山步道,登上高處,可以俯瞰整個護國清涼寺,還能順路遊覽蝙蝠洞、仙女瀑布和17公尺長的頭汴坑百蝠吊橋等週邊景點,適合喜愛親近大自然的朋友們吸收芬多精、舒展筋骨。

Info.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長龍路三段245巷2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三汀山 望高寮

三汀山為小百岳之一,海拔486M,登上高處的望高寮可欣賞整個太平區市景、遠望大肚山脈,視野絕佳,也很適合看夕陽或賞夜景,加上三汀山登山步道沿路有許多可休憩的涼亭,且樹木茂盛,非常涼爽,很適合登山初學者練練腳力。

Info.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

給平常忙於工作、坐在辦公室的自己,一個遠離水泥叢林、城市喧囂的輕旅行!下個連續假期,帶上另一半、約三五好友和曖昧對象,來趟讓戀情加溫的浪漫之旅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台中小資旅行】不用花大錢!帶你玩遍12個人氣景點,將美景夜景盡收眼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大里7個人氣景點!隱藏版中台灣版伯朗大道,來趟近郊小旅行吧

👉台中TOP11沙鹿景點攻略!浪漫晚霞、百萬夜景、童趣打卡景點一把抓

撰文編輯 #Munna

#MyuToy #NAGONAGO寵物友善餐廳 #一德洋樓 #三汀山望高寮 #中部打卡 #北屯區 #北屯景點 #台中 #台中夜景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大坑 #太平區 #太平景點 #太平會幕堂 #太平苗圃落羽松秘境 #好喔 #心之芳庭 #楓仔林登山步道 #波波打卡 #淇里思印度餐廳 #眺高啖藝 #約會 #紙箱王CartonKing #藏寶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