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青旅推薦】2023台北9間高CP值膠囊旅館,最便宜不用400元就可以入住啦!

1 / 2

台北除了老字號飯店林立,現在越來越多平價的住宿可以選擇,今天就要推薦大家不到千元就可入住的台北青旅,經濟實惠之外,同時也帶給不少人難忘的回憶。不管是與來自各地的人交流,還是裡頭的風格獨特,讓青年旅館已經不再只是休息的地方。

 

台北青旅推薦:璞邸城市膠囊旅店

位於北車的璞邸城市膠囊旅店,座落在具有年代感的騎樓之下,金屬感的浪板包覆著老建築,帶點工業風的內裝,不說還會讓人誤會為質感咖啡廳,愜意的一樓大廳,讓人可以在此辦公、休息。

除了背包客房型,這裡還有女生限定房型及雙人房,就算是閨蜜旅行,也不用擔心!

Info.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青旅推薦:北門臥客青年旅舍

由梅龍鎮大飯店改建而成的北門臥客青年旅舍,見證了北門從商業必經之處,化身成台北古城區的歷史,也因鄰近大稻埕,而讓這裡成為了外國旅客來台北的青年旅舍首選。

除了高CP值的住宿,這裡更提供人與人交流的機會,溫馨的公共空間,不論是簡單的吃個晚餐,或是聊聊旅遊趣事,都成為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

(圖片來源 官方臉書 北門臥客青年旅舍 / We Come Hostel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臺北市甘谷街26號2樓

 

台北青旅推薦:橙舍青年旅舍TW Hostel

帶點北歐鄉村風的橙舍太空艙旅館,外觀就像是溫馨的鄉村小木屋,少女情懷十足,內裝也非常乾淨,附有洗衣機、公共電腦及咖啡機,即使是辦公也非常適合,位於熱鬧的西門町區域想要去哪都超方便。

(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橙舍青年旅舍

Info.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青旅推薦:3S格好青旅

一晚不用五百元的3S格好青旅,除了價格很可愛之外,不只設有女性專區,同時更設計了男性專區,而男性專區處處都可以看見日式風格的小物,甚至有專屬小澡堂,誰說男生不能有特權~來這裡享受一下男生才有的舒適泡澡專區吧!

(圖片來源:3S格好青旅臉書)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45號5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青旅推薦:台灣青旅膠囊旅店

如果是很注重隱私的朋友,那你一要知道台灣青旅膠囊旅店,完全密閉的單人空間,就算是一個人來,也不用因為同房的生活作息不同而被影響,獨立的個人收納櫃,也備有感應鎖頭,安全性十足,網友都推薦的住宿,每晚還千元有找呢!

(圖片來源 官方臉書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 Taiwan Youth Hostel & Capsule Hotel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B1

 

 

台北青旅推薦:信星青年旅館

日式質感風格的star hostel處處都是溫暖的木質調,加上挑高設計的公共空間,完全讓人想不到它就在繁榮的市中心,加上植栽的點綴,除了拍照超級美,也很適合在這裡放空啊~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0號4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青旅推薦:黑熊好眠站膠囊旅館

同樣是主打太空艙的黑熊好眠,除了隱蔽性高、獨立的太空艙,另外還有標榜舒適的床墊,打破一般對於青年旅館的想像,就算不花大錢, 一樣可以享受睡眠,特別是淺眠的朋友可以選擇這裡喔!

Info.

地址: 台北市 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號8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青旅推薦:原宿時空膠囊旅館(已歇業)

具有滿滿科技感的膠囊旅館,創辦人將在日本體驗到擁有私人空間、不用擔心被隔壁床位影響的膠囊旅館帶來台灣,加上身處太空艙的佈置,兼顧了特色和睡眠品質,就算是淺眠的朋友也能體驗看看的青旅!

從一進房間到膠囊內部都滿滿的太空感,好像真的要來一場時空旅行。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青旅推薦:台北悠逸行旅(已歇業)

房型非常多樣的台北悠逸行旅,從最便宜不用400元的膠囊房型,到獨立雙人房通通有,另外還有很熱門的太空艙可以選擇,價格親民之外,質感也毫不馬乎,標榜舒適的住宿體驗,想要用少少的錢就有舒服的住宿選這裡就對了。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38號

 

以上這些青旅絕對值得你花時間探索它們獨一無二的地方,快帶上你的姐妹們一起入住吧!

 

👉北部特色青旅都在這!科技感太空艙、米白歐式建築,各式風格任你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8間特色手作工作室,甜點、金工、捏陶到繪畫都難不倒,來當個一日工坊小主人!

撰文編輯 #Jessieeee

#3S格好青旅 #北門臥客青年旅舍 #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台北悠逸行旅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 #橙舍太空艙旅館 #璞邸城市膠囊旅店 #黑熊好眠站膠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