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設計展進入倒數囉!2大展區、11大主題亮點都在這,趁連假逛一波

1 / 2

撰文編輯 #Jessieeee

經濟部主辦的「2020台灣設計展」今年進駐新竹啦!這次攜手新竹市政府共同辦理,以「Check in新竹人來風」為主題,規劃一條2公里步行路徑串聯新竹公園、轉運站和新竹市舊城區的展場,不再侷限藝術在特定的區域,展覽形式也更加多元,從吸睛的新竹獸到VR實境,趁著這次連假去玩吧!

 

第一主展場位在「新竹公園」,擁有6大展覽主題,其中「城市終端機」將體育館變成一台巨大的處理器,帶觀展者開啟一場跨越時空的旅行。「超連結」更與許多youtuber合作,探討科技帶給人們的影響。

另外「O循環設計展THE LOOP」,由W春池計畫吳庭安和究方社方序中共同策展,從新竹的風鈴文化出發,前往新竹客家音樂人黃子軒主持的聲音循環電台,一起聆聽循環的聲音。

第二主展區是「舊城區」,5大展覽主題將美處館、影像博物館、新竹圖書館和大同108再生基地、新州屋,通通化身這次的展覽場地,一起在古蹟之中體驗各種古城文化,新竹傳統工藝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兩個主展區,還有城市步行廊道,進駐藝術工作室與市集,讓民眾輕鬆體驗藝術,親自與台灣設計品牌們對話。

除了主展區以外,這次吸引許多人的亮點還有隱身在城市裡面的「新竹獸」,從轉運站到警察局,通通可以看見他們的身影,這次的展覽會在雙十連假結束時劃下句點,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囉!

Info.

展期:109年10月1日(四)至10月11日(日),免費參觀

地點:新竹公園、轉運站和護城河舊城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平日與週日10:00-17:00、國定假日及週六10:00-20:00

 

👉【新竹】口袋名單大公開!跟著打卡編一起走跳,邊吃邊玩一點都不無聊

👉原來新竹不只有內灣老街啦,奇幻沙丘、宮崎駿老屋!這些景點你去過了嗎?

 

#Check in新竹-人來風 #O循環設計展THE LOOP #台灣設計展 #城市終端機 #新竹 #新竹公園 #新竹景點 #新竹舊城區